悬赏提问

膀胱,无痛血尿,照了B超和Ct,结果不好

会员116937030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麻烦帮忙再看一下B超和Ct单63岁,男性,20年12月出现无痛血尿一次,B超显示无异,21.4月又一次出现无痛血尿一次,Ct结果不佳。麻烦帮忙看下是什么情况,恶心可能是不是非常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是不能排除肿瘤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再进一步检查,建议最好还是做增强CT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性质,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尿的原因多种,最常见的是结石,但是结石的血尿往往会有疼痛。而无痛性的血尿最大可能是肿瘤。可以到正规公立医院泌尿外科就诊,做个泌尿系统增强CT扫描,明确诊断一下,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多喝水增加尿量,勤排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无痛血尿患癌率是比较高的。
血尿是指尿液中的红细胞含量增多,分为肉眼血尿和镜下血尿。肉眼血尿是指通过肉眼就可以看到尿液颜色的改变,常常会根据红细胞的含量表现出不一样的颜色,红细胞越多,颜色越重,会有粉红色、红色、茶色或者洗肉水色等各种颜色。镜下血尿是指眼睛看不到,需要借助高倍显微镜才能观察到,通常观察离心沉淀尿在每高倍镜视野大于等于3个红细胞或大于25个红细胞每微升即可诊断为镜下血尿。
尿中的血都是来自于泌尿系统,可以是产生尿液的肾脏,也可能输尿管、膀胱、尿道等部位。当出现无痛性血尿时可能是泌尿系统的肿瘤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系统检查,比如膀胱内镜,输尿管造影,腰部ct等来检查泌尿系统的病变,查明原因后对因对症治疗。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无痛性血尿就是小便没有疼痛,但是出现了尿液是红色的,现在典型的疾病都包括,泌尿系统本身病变,如肾盂肾炎、膀胱炎、肾结核等,免疫反应性疾患,如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征等,泌尿系结石、如输尿管、肾结石等治疗需要首先查明引起血尿的原因,可以做泌尿系彩超和CT,也可以行膀胱镜检查,去医院泌尿外科就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无痛性肉眼血尿不一定是肿瘤导致的,有可能是肾小球肾炎或者肾盂肾炎,有时候泌尿系统结核,还有阵发性睡眠蛋白尿都可能导致。积极抗炎治疗后复查,禁刺激性食物,注意个人卫生,多饮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有泌尿系统的炎症,结石或者其他病变,到正规医院的泌尿外科行肾脏,输尿管,膀胱,子宫及附件的B超检查,清洁肠道后拍腹部平片,明确结石的位置,水分要补充充足,查一下肿瘤标志物,癌胚抗原。补充足够的水量,多排尿,冲洗尿道,缓解症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无痛性肉眼血尿得癌症的概率在10%左右。
血尿就是尿中带血。血尿的原因有很多种,但是,当出现无痛性血尿的时候,首先要考虑有没有得肿瘤。泌尿系统的肿瘤比较常见血尿。无痛性肉眼血尿得癌症的概率在10%左右。但不是所有的血尿都是癌症。所以,有了血尿以后,一定及时找医生就诊。根据不同颜色的血尿,或者血尿伴有不同的症状区别对待。有了血尿以后,最常用的检查是要做一个B超,检查泌尿系统。如膀胱、输尿管、肾脏有没有占位性病变。
建议有了血尿以后,一定及时找医生就诊。根据不同颜色的血尿,或者血尿伴有不同的症状区别对待。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