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率不齐,早博,T波改变

会员186775834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半个月前做动态心电图检测,检测出心率不齐,早博,T波改变,请问严重吗?我要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早搏原因较多。一般多见窦房节病变。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T波改变,一般为有过心肌缺血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搏心律不齐,可能是跟睡眠不足,过度劳累,精神紧张有关。可以到医院做个系统检查。查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低盐,低脂饮食,避免情绪激动,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运动能提高身体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早搏原因较多。一般多见窦房节病变。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T波改变,一般为有过心肌缺血现象。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来看,早搏主要需要根据早搏的数量以及是否是频发早搏而确定是否需要进行进一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如果是频发早搏,同时早搏数量比较多的话,建议可以使用一些抗心律失常,减少早搏的中成药进行治疗,例如稳心颗粒或者是参松养心胶囊等等

高媛内科辽宁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43618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冠心病以及神经内科疾病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供血不足,可以吃点银杏叶片(中成药),效果不好的话加服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片
意见建议:多吃蔬菜,水果,生活做到有规律,还有慢跑、气功等有助改善功能,改变体位的时候不能太急’,

丁浩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87262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孩子可能是有病毒性心肌炎,感冒后早搏频发,与病毒感染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彩超,心肌酶检测,注意注意,少活动,不要做剧烈运动。可以静滴果糖,能量合剂营养心肌,抗病毒感染治疗。

孙旭红主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神经系统感染,脱髓鞘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心跳节律是规律整齐的,如果心脏跳动不整齐,我们称其为心律失常。
意见建议: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窦性心律不齐”是最常见的一种心律失常 ,是由于来自窦房结的信号并不完全规整所致。但是,这种“心律失常”大多数属于“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这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它的特点是随呼吸的变化而变换,吸气时心率可增加数跳,呼气时又可减慢数跳,其快慢周期恰好等于一个呼吸周期,屏气时心律转为规则。这种随呼吸变化的“窦性心律不齐”是完全正常的,不必担心,也不用治疗。

李卉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风湿免疫性血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