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有一点尿血,今天不敢直腰,有点呕吐

会员186740595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昨天有一点尿血,今天不敢直腰,有点呕吐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及上传的检查结果,考虑左侧输尿管上段结石引起的腹痛,恶心等不适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外科就诊,采取体外碎石术治疗,平时多喝一些温开水,适量做一些跳跃的动作,戒酒,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幼儿会呕吐和腹泻,这通常是由肠道炎症和细菌感染引起的。肠道吸收细菌毒素后会发热。体液流失将同时发生。尿液浓度会产生暗黄色的尿液。可以通过多喝水和适当增加饮水量来改善尿液的颜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病情及上传的检查结果,考虑左侧输尿管上段结石引起的腹痛,恶心等不适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外科就诊,采取体外碎石术治疗,平时多喝一些温开水,适量做一些跳跃的动作,戒酒,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指导意见:在目前这种情况,应该是子宫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再加上同房刺激,所造成的刺激性子宫收缩,在这种状况,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妇科千金片,配合口服一些,头孢氨苄胶囊以及益母草颗粒,可以很快复原,不会影响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问题分析:你好,血尿伴有疼痛,尤其是伴有绞痛应考虑尿路结石,如伴有尿痛及尿流中断,应考虑膀胱结石,如伴有明显膀胱刺激症状,则以尿路感染,泌尿系结核以及膀胱肿瘤等为多见.此外,应结合病史,年龄,血尿的色泽,程度等对血尿的原因进行综合判断.血尿是泌尿及男性生殖系疾患最常见和最重要的症状.此外亦可
意见建议:由泌尿系之外的其它疾患所致,如心血管疾患,血液疾病,过敏性疾病等均可发生血尿.建议您去医院检查,确诊病因在对症治疗

潘惠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139
擅长:综合


指导意见:需要做肝功能和优生四项检查,排除病毒感染或肝炎等,必要时做胃镜检查,祝您身体健康。

戚敬虎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777
擅长:肝炎,肝功能衰竭,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内胆汁淤积,门脉性肝硬化,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肝性脑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尿液中红细胞增多,是肾小球源性,说明是肾小球有问题。肾功能肌酐增高。这两项都说明肾脏是有问题的。尿液中白细胞正常,不支持尿路感染。你查肾脏超声了吗?肾脏有无结石肿瘤或其他情况?肝功能白蛋白,转氨酶和谷氨酰转肽酶等多项异常,平常饮食正常吗?平常用药吗?喝酒吗?空腹血糖增高,请问是否有糖尿的病史?如果没有,建议内分泌科就诊查糖耐量试验除外糖尿病。血脂多项异常,以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增高为主。等转氨酶恢复正常以后,可以考虑应用他汀类降脂药。

张海容主治医师内科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5029
擅长: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