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神经衰弱睡不好觉白天上班困

会员186700891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睡眠不好 睡觉轻 睡不着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神经衰弱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避免思考过多,压力太大,注意放松心情,建议服用安神补脑液,营养神经的药物调理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神经衰弱老犯困的患者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心理治疗等进行治疗。
神经衰弱是一种是神经官能症,由于长期精神紧张压力大所导致的一种心理疾病。以体力和脑力的易疲劳为突出表现。神经衰弱老犯困首先要做详细的检查,排除器质性疾病,然后进行心理治疗、行为疗法、药物和物理治疗等治疗。另外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患者可以按医嘱使用酸枣仁糖浆、安神补脑片、氟哌噻吨美利曲辛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偶尔出现失眠多梦的情况下,可以不必药物治疗,注意适当的进行锻炼,避免观看刺激性的影视作品,可以起到一定的调理效果,若是已经出现比较严重的或持续性的失眠多梦的情况,则需要使用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 这个抑郁症是神经症的一种,以情感低落、思维迟缓、以及言语动作减少,引起抑郁症的因素包括:遗传因素、体质因素、精神因素等。
意见建议:平时做最感兴趣的事,从最感兴趣的事入手;避免服用某些药物如巴比妥类、可的松、磺胺类药可引起抑郁症,应尽量避免使用,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抑郁药,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对于摆脱抑郁症也有裨益。

张可斌医师精神科已帮助用户:7139
擅长:擅长失眠、抑郁症、精神分裂、焦虑症、强迫症、植物神经紊乱等等一系列精神心理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神经衰弱,建议你每天有规律的生活作息时间,睡前适当活动,不要熬夜,在身体比较疲惫的情况下较容易入睡,注意营养和休息,保持心情愉悦.
意见建议: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 需要配合药物治疗,可以吃点谷维素,维生素B6,维生素B12试一下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神经衰弱会引起呼吸困难。
患者会出现头晕、头痛、记忆力下降、肠胃功能失调,睡眠障碍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营养神经药物。在治疗期间要做到劳逸结合,尽量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这样能使病情得到有效控制,日常生活中要制定规律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
平时保证全面均衡营养,这样也能使抵抗力和免疫力增强,晚上睡觉时要保证舒适安静的睡眠环境,下午的时候不要喝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理分析:神经衰弱起病较慢,病程迁延,病程和结局主要取决于人格和生活环境这两个因素。
心理指导:神经衰弱具有情绪性疲劳症状,长期紧张、烦恼、苦闷压抑;心理生理症状,睡眠障碍,头部不适。所以,白天犯困。

李巍心理诊所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121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