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姐姐做完面部大v线雕不知道的危害有哪些

会员186472730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姐姐做完的面部大v线雕是将套管针来将提拉线打进面部的,而且操作人员告诉闺蜜如果操作使用的材料没有经过严格的消毒处理,进行操作的场所也没有灭菌过的话,那么就很有可能导致爱美者做完线雕发生侵染的症状。包括发红、刺痒、肿胀等,需要一时间联系医师进行处理。
而且操作人员告诉姐姐acme一tea有较好的抗炎作用,当侵染发生时,血清蛋白酶活性升高,会不分敌我地水解掉一些刚形成的细胞外基质蛋白,让刚刚打好的基础面临倒塌,这些组织营养可以一定程度上抑制血清蛋白酶的活性,从而促进创口的愈合,现在也已经好多了。
不知道姐姐现在还能不能继续用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如果有可能会导致这种过敏的问题的同时,这种情况也有可能会引起一些的后遗症。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个人建议患者治疗上注意观察作用的上述反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线雕面部出现了一边大一边小的情况,具体的要根据患者所吸收的情况来看。在做完线雕以后,面部出现一边大一边小的情况,有可能是两边肿胀还没有消除,等过一段时间肿胀全部消除之后,如果还是出现一边大一边小的情况,需要再去医院进行吸脂的方式来改善,主要是把一边大的面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达到两边一样的效果。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熬夜,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营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面部大v线后一般需要加强补水,但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使用护肤品。如果面部出现了松弛的现象多处于年龄增长以及护理不当有很大的关系,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提升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症状,尽量不要在恢复期间使用任何刺激性的护肤品,可以做好补水工作。在日常应做好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面部线雕危害有黏膜组织损伤可能会伴有感染性炎症。面部线雕期间需要对皮肤微小切口做蛋白线植入手术,如果伤口护理不恰当,出现了细菌或者真菌的感染。容易引起局部的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出现了化脓性病变,可能会引起疤痕增生形成。部分人群会伴有神经的损伤,导致神经的麻木或者感知功能下降等不良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脸部大v线雕就能够起到提拉紧致的作用,有效的改善皮肤松弛和下垂的情况。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胶原蛋白和水分就会逐渐的流失,能够改善皮肤松弛和下垂的现象,可以通过线雕手术的方式来改善,主要是使用的蛋白线植入,然后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能够达到提拉紧致的作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部大v线雕好处通常是能够去除皱纹,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紧致。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会出现很多细小的皱纹,而且皮肤也会有松弛的情况,多数会导致人特别的显老,通过做脸部大v线雕,在皮肤内植入胶原蛋白线,可以起到去除皱纹的效果,达到提升紧致肌肤的目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完面部线雕一般在一个月之后才可以化妆,避免过早的化妆影响到术后的效果。在做完面部线交易后,通常会出现皮肤肿胀的情况,如果过早的化妆就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而且还会出现感染的情况,因为化妆品中含有一些化学成分,通常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因此需要等皮肤完全恢复好以后才可以化妆。在做线雕的时候,通常是把多余的皮肤切除,然后再缝合,从而达到提升的效果。日常要多休息,尽量不要过早的沾水,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