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心理方面是不是有问题

会员186642200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经常有心悸情绪失控会莫名其妙火气大心情不好控制不住还有暴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首先需要进一步检查甲状腺功能,排除甲状腺功能亢进,导致出现目前这种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抽血检查,就能够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这方面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丛书分为儿童、青少年和中老年心理健康与咨询以及心理测验四个分册,内容广泛、阐述简明。作者均系当代心理学专家,科学性、实用性和可读性。书中吸收了当今国内外的一些新研究成员,也凝聚了作者们的科研成果,引用案例大部分来自现实生活,具有中国特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上传的报告单其他指标都正常,就这个指标偏高一点,有可能是经期劳累或者饮食结构不当有关,暂时不需要吃药的,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海鲜火锅,牛羊肉,也要少吃,避免抽烟喝酒,过一段时间再复查一下,如果还偏高的话,可以适当吃些护肝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下嘴唇有一点黑的,并不一定是代表心脏有问题。
:一般心脏不好的人,嘴唇发黑是因为体内垃圾不及时代谢导致嘴唇发黑,需注意的是便秘的患者也容易出现嘴唇发黑。所以,如实家族有心脏病史的家庭要多注意孩子的饮食习惯,饮食要清淡,少盐多醋,多运动,睡眠充足。同时还需及时到医院进行心脏和胃肠的检查,防止病情加重,危害患者身体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孩子存在着三种心理疾病。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存在着分解障碍,焦虑障碍,以及感觉统合失调。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nt增厚提示胎儿染色体异常的可能性较大,建议进行产前诊断,并进行无创DNA检测,19周后进行羊水穿刺。nt检查是怀孕期间必须做的一项重要的检查。首先要做的就是检查胎儿的颅骨发育情况,同时要注意观察胎儿的颈部皮下脂肪的厚度,一般不超过0.25cm。超过0.25cm,说明nt增厚,nt后增厚的胎儿并不一定是有问题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失眠不是心理问题。
失眠是由于精神活动出现问题引起的,在疾病分类上属于精神障碍。是一种疾病现象,不是心理主观现象。例如,失眠是一种与精神活动有关的疾病。睡眠障碍可导致失眠、过度焦虑、过度恐惧、紧张,以及身体不适,如心悸、出汗、手抖、头重、头晕、恶心等。除了主观异常,还有生物学上的改变,可能主要涉及单胺类神经递质,因为单胺类神经递质可以同时调节情绪、应激和生理异常。所以失眠除了心理层面的异常主观感受外,还伴随着生理或生物的变化,共同导致这种精神障碍或精神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