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胀,头晕,晚上严重,故意困难

会员186640673 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九岁女孩,一周前吃凉的过多,胃胀气有一周了,伴有头晕,上不来气,下午六七点以后到睡觉前更重,不发烧不拉肚,偶尔恶心,去医院做了血常规,轻微有炎症,阑尾炎处有按压痛感,肚脐周围有按压痛感,还做了内脏彩超一切正常,附件和阑尾彩超一切正常,请问大夫是什么病症,在线等回复,急,睡觉前讓着自己难受,觉得自己热,但是体温正常,吃过藿香正气滴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建文 主治医师 邢台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如果做辅助检查一切正常的话,考虑孩子还是胀气症状严重引起的身体不适
指导建议:可以用热水袋暖暖腹部,建议不要用过烫的水,以免烫伤皮肤。平时可以按顺时针方向给孩子做腹部按摩,可以口服神曲消食口服液缓解症状,如果几天没有大便的话,可以使用开塞露通大便。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呼吸困难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头晕呼吸困难有急性心肌缺血、心肌梗死的可能,心肌细胞会坏死,从而引起心悸细胞的功能障碍。如果发生了心脏功能不全,就会造成心力衰竭,从而造成心源性休克、头晕、呼吸不畅。
2.有快速的心律不齐,如有快速房颤、快速室性心动过速等改变,会导致头晕、胸闷气短。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通常来说,胃反酸和胃胀相比较来说考虑胃反酸更严重一点。
胃反酸和胃胀有可能是因为饮食方面的原因,也有消化道的问题。如果有胃胀感,可以适当活动、调畅情志。如果发生了胃反酸,会导致烧心、打嗝、咽堵等,会对胃粘膜造成一定的刺|激和损害。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过度劳累,同时保持饮食营养均衡,避免大量长期饮酒、吸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胃胀呼吸困难可能是胃炎、胃食管反流等问题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胃炎合并胃食管反流可能会导致胃胀、呼吸困难,需要检查有没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然后根据检查结果来决定药物使用。如果是胃肠功能异常,可以服用吗丁啉、弱酸菌素片等进行药物的治疗,日常生活中要多做一些运动,以加快肠道的蠕动。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多食了一些易产气的食品,例如:大豆、淀粉等,最近要注意不要多吃。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早孕头晕严重可以采取以下办法:
首先,要保持好的情绪,要保持轻松的心态,避免有压力,要积极的对待怀孕初期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第二,每天坚持适当的室外运动,多吸入新鲜的氧气,缓解脑内的缺氧。
第三,饮食要合理,多食用蔬果,饮食要清淡,营养丰富。
第四,每天要保证足够的睡眠,保证脑部的神经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突然头晕呼吸困难,可以暂停活动,让身体得到充分的恢复。家里有速效救心丸、硝酸甘油等,可以在舌头下小口吞咽,同时还要注意观察病情。如果患有冠心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等疾病,一定要及时的拨打120,及时赶到医院进行治疗。在等候期间,家里有供氧设备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氧袋式或氧气罐进行吸氧,同时还可以通过舌下口服速效救心丹、硝酸甘油、以及有降血压的药物。要使病人平静下来,不要做任何的动作,要尽可能的平静。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昨天吃了不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造成的。如果您出现了呕吐,或者是拉肚子,这种情况就可以明显缓解。
指导建议:如果您并没有出现呕吐和腹泻,那就可以通过服用药物吗丁啉来治疗。另外,这种情况不能再吃任何东西了。否则,就会加重症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