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肛门处有透明胶状液体,肛门有肉突出

会员186636959 5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便秘,肛门用力时会有肉突出,用手摸会有透明胶状液体,因为便秘所以每次排便时间也较长,有没有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长期便秘之后,导致出现局部肠粘膜脱出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那么目前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针对便秘进行治疗,可以考虑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服用麻仁丸,润肠通便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白带像透明胶状可能是不正常的。白带通常呈白色稀糊状或蛋清样是正常表现,并且一般没有腥味和臭味,可能质地比较粘稠,但不会想像透明的胶状,因此白带像透明胶状可能是患有阴道炎或其他卵巢功能失调引发的疾病,造成的白带异常,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有助于尽快明确病因,根据医生判断得到相应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排卵期雌激素水平不断提高,雌激素可以刺激分泌细胞的分泌功能,所以到排卵期黏液分泌量增加,黏液稀薄,透明,白带是女性正常的生理性分泌物,在不同的月经周期体内性激素水平作用下,可能会有不同形状以及数量的改变,一般是乳白色、没有异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晚期分泌透明胶状物属于正常的现象。阴道有分泌物,有可能是胎儿要分娩了,这种分泌物也叫座宫颈粘液,如果出现了果冻样分泌物,要注意观察孕妇是否有规律性的腹痛破损等临床表现。只要不是炎症引起的阴道炎就可以,可以用对症的药物粉水洗会阴部,具有消炎消肿作用,保持会阴部清洁,只要是检查胎儿发育正常,检查胎位正常,就可以等待顺产,即便是有阴道炎也要分娩后再处理,不要用药。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

妊娠期间出现痔疮的原因有妊娠、饮食过饱、蹲厕所时间过长、肠感染等,都会导致腹部压力升高,导致静脉血不能流动。
妊娠期间,因为缺乏足够的运动,导致肠道的蠕动变得缓慢,排泄缓慢或者是因为习惯的排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适量补充足够的水,以软化大便,对便秘有很好的防治作用。平时要多做一些锻炼,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菜和瓜果,不吃或少吃油腻、生冷的食物,不宜消化,影响机体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肛门突出一块肉回不去,先考虑内痔痔核脱出的情况,可进行肛门镜下检查,若内痔脱出后不能回纳时,宜选择手术切除。还可表现为增生直肠息肉,且蒂相对较长,这种情况可作电子结肠镜以明确诊断。肛裂一般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其中以后者多见。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何种原因导致肛门突出一块肉回不去,患者都应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患者平时应注意饮食,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发生便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肛门有肉脱出最常见的疾病是痔疮,痔疮是由于肛垫病理性肥大,移位及肛周皮下血管丛血流淤滞形成的团块。如果大便干结导致腹内压增高,会导致内痔痔核脱出肛门外,一般能够自行还纳,这期间注意饮食及保持大便通畅都能愈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