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胀打嗝有灼热感,疼痛,两侧肩胛骨疼口苦

会员186635603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胃胀打嗝,近两天疼痛,有灼热感,后背两侧肩胛骨疼痛,口苦,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患者还是有胃炎的问题,可能和胃酸分泌过多有关。
指导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的使用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可以口服奥美。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胛骨痛不一定是颈椎病。肩关节疾病、心脏疾病、颈椎病等是肩胛骨结构复杂的疾病。颈椎病引起的肩胛骨疼痛,主要表现为颈部不适、酸胀、疼痛、头晕、上肢放射痛。肩部病变所致肩胛区疼痛部位比较局限,常伴有前屈、上举、外展、旋转障碍等肩关节功能障碍,但没有出现肢体神经症状。所以,如果有肩胛骨疼痛的表现,最好是去医院做查体、核磁共振等检查,这样才能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出现胃胀灼热感注意有以下两个因素:
1、出现胃胀灼热感可能是因为饮食方面的问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奥美拉唑,同时服用复方谷氨酸胶囊。平时要注重自己的饮食习惯,同时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2、出现胃胀灼热感可能是胃部运动缓慢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胃康灵胶囊,同时服用39胃泰丸。同时要注意加强身体的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局部皮肤灼热感属于神经过敏症状。一般可见于颈椎病压迫神经、局部皮神经炎等。可以到医院就诊,可针灸,理疗,按摩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平时多注意点休息和保暖,可以用热毛巾做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用康妇凝胶灼热感、疼痛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用康妇凝胶灼热感、疼痛,可能是因为药物的副作用。可以不用该药物,可以用水冲洗阴道和外阴,也可以到医院更换药,同时尽量不要用手去搔痒,以免造成局部的表皮损伤,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会加剧灼热感和疼痛。在治疗期间应该注意尽量不要有性生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左侧肩胛骨内侧疼痛主要原因有菱形肌炎,肩胛提肌炎,棘上韧带炎等疾病,导致的肩胛骨内侧疼痛,疼痛的性质多为钝痛,酸痛。尤其在肩关节活动过多时,疼痛明显,这些疾病都是肌肉,起止点处的无菌性炎症。可通过保守治疗得到治疗,如局部热敷,按摩,肩关节的功能锻炼,外敷药物软膏,理疗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后背左侧肩胛骨下方疼痛,最常见的是肩关节周围炎所导致,尤其是在中年女性病人发生的比较多,考虑和长时间的慢性劳损相关,尤其是外伤之后也会导致肩袖的损伤,会出现局部疼痛,伴有上肢活动受限,活动的时候也会导致症状的加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