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侧眼睛内眼角长了一个白色脓包块

会员186634725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右侧内眼角长了一个白色脓包块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脓包,快一年了,不痛但睁眼闭眼的时候会有点异样,这是什么东西要怎么处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图片的情况来看,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提示存在局部组织增生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如果有不舒服的情况,还是需要考虑到医院的眼科就诊,需要考虑将局部的包块切除,同时也需要局部用药治疗的,比如局部用妥布霉素滴眼液或者红霉素眼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有结膜炎,睑板腺发炎,导致的脓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白天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睡前使用红霉素眼膏,注意避免运动,避免用眼过度来促进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牙龈脓包不能够自愈,可以口服消炎类的药物,能够促进其消退,但是建议查明病因,做根治性的治疗,如果是由于牙周病所引起,这时需要进行洗牙和龈下刮治,将牙周内的牙菌斑和牙结石清除掉,这样能够避免产生牙龈脓包的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白色脓包痘痘考虑是痤疮引起的,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果酸换肤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维甲酸类药物可以改善过度角化,还能起到抗炎的作用,进而有效改善痤疮。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维A酸乳膏、阿达帕林凝胶等维甲酸类药物进行治疗。
2.果酸换肤:果酸换肤祛痤疮的原理是利用高浓度的果酸来去除表面的角质细胞,排出皮脂,加速角质层的代谢和更新,进而实现治疗目的。建议求美者前往正规的医疗机构,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操作。
日常生活中,要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忌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还要早睡早起,避免熬夜,有利于改善和预防痤疮。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肛门上长脓包,有两种可能性的存在,比较多见的是肛周的脓肿,感染是由直肠内的肛腺感染而致,所以根是在直肠内,称之为肛周脓肿,需要通过手术治疗。也有可能是肛周的毛囊局部的炎症引起,感染不是从直肠内感染而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是由于牙龈炎引起的,与细菌感染有关系的。可以出现红肿疼痛现象,如果治疗不及时,很容易出现化脓。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勤刷牙,勤漱口,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吃药物治疗,必要时挤破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脓包痘痘的情况,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红蓝光照射、切开引流等方式进行消除。具体分析如下:
1.药物治疗: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红霉素软膏、氯霉素搽剂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消炎的作用,从而消除脓包痘痘。
2.红蓝光照射:患者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进行治疗,红蓝光产生的光热能够选择性破坏皮脂腺,并杀灭痤疮丙酸杆菌,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一般可以维持半年左右的时间。
3.切开引流:如果脓包痘痘比较大,患者可能需要接受切开引流的治疗有助于排出脓液,从而缓解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