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右胸隐痛大约二个多月、胸闷唉气、前几天伴有右后背

会员186624300 5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右胸隐痛大约二个多月、胸闷唉气、前几天伴有右后背疼痛、现在后背不疼痛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心脏肺部疾病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心电图,胸片等检查项目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根据症状之后做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右侧的胸部,出现闷痛的症状,主要是因为,心阳虚,胸腔里面有痰湿引起的,治疗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强心化痰的药物。胸痛的原因颇多,且胸痛的部位和严重程度,并不一定和病变的部位和严重程度相一致。平常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及剧烈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胸痛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心绞痛,也有可能是因为冠心病的病症,但是也有可能是微不足道的疼痛,如果突然出现胸闷胸痛的现象,和自己的体质有关系,有可能是心肌梗塞的前兆,都有可能是其他的心脑血管疾病出现这种现象,也有可能是自己的体力较为劳累导致,所以平时应该注意护理好自己的身体,不要过度的劳累,这样都可以防止造成胸痛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背疼痛胸闷气短可见于多种疾病,如胆绞痛、颈椎病、胸膜炎、胸腔积液、胃穿孔、胃炎、主动脉夹层等,最常见的是冠心病、心绞痛。如果心功能不全可能会有气短气喘肢肿夜间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胸痛背痛应该是心脏供血的异常而引起的这一种疼痛的一种情况。病人现在最好检查动态心电图,这样可以做出一个明确的判断,如果这种心脏的供血没有异常的情况,可以考虑这一种肌肉的一种损伤,来选择外用活血化瘀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男右胸里面隐痛轻微胸闷胸口疼痛的原因可能是,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一般是由于压迫颈部神经而产生的疼痛现象,一般表现为间接性阵痛或者刺痛,深呼吸的时候疼痛格外剧烈。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有冠心病、主动脉夹层、肺部疾病等疾病是导致胸闷和后背痛的主要因素。
1.冠心病:也叫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主要表现为胸闷、胸痛,主要表现为后背、左上肢等,但冠心病心绞痛是由运动造成的,并且是一阵阵的,可以通过心电图、运动负荷试验、心肌核素显象等方法来确诊。
2.主动脉夹层:主要以突然剧烈的胸闷和胸背部疼痛为主,起病急、预后差,短期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应尽早进行超声心动图、CTA等检查,以确定主动脉病变的诊治。
3.肺部疾病:胸闷、背痛主要是肺栓塞、胸膜炎、胸腔积液等,需要做胸部CT、肺动脉CTA等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