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多掺杂血丝,有异味,用药液冲洗痛,性生活时有疼

会员186618658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白带多掺杂血丝,有异味,用药液冲洗痛,性生活时有疼痛感,性生活感觉阴道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通过个人建议,患者需要到医院的妇科进行检查,做一下白带常规的检测。
指导建议:考虑患者还是存在着阴道炎症,导致上述症状,要判断是什么原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多伴随有小腹部腰部疼痛,应该是有妇科炎症性感染导致的,有盆腔炎或者是输卵管炎,子宫内膜炎这一类的疾病会容易导致白带增多,而且会出现腰部小腹疼痛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小腹疼痛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盆腔炎导致的。
如果在月经来潮和排卵期前后出现白带多、小腹疼痛的现象,通常是一种正常情况,多是因体内的雌孕激素水平升高,刺激卵巢以及宫颈腺管而引发的。但如果在平时出现这种现象,而且经常出现,可能是盆腔炎导致的。因为得了盆腔炎之后,可能会刺激子宫,从而引起小腹疼痛、白带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多有异味发黄小腹疼痛多是因为妇科炎症感染导致的,可能是由于阴道炎,宫颈炎,感染的原因多见细菌,真菌,滴虫感染等因素导致,多见厌氧菌,滴虫感染,需要检查白带常规和阴道镜检查等,明确原因在进一步治疗,如果是细菌性感染导致的,可以选择使用抗生素类治疗,在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衣,在治疗期间节制房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现在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常,有异味的症状,有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小腹部疼痛的情况,可能与盆腔炎有关,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医院做B超,白带常规的检查。在查清具体病因以后,对症治疗就可以,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会阴部的卫生,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左下腹疼痛,白带增多,考虑是否是盆腔炎,可以到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的,一般是做一个子宫附件的B超检查,再配合做一个白带常规,有些时候阴道炎合并子宫腔的感染也有可能出现类似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生理性因素导致的白带多不会引起小腹疼痛,病理性因素导致的白带多可能会引起小腹疼痛。排卵期时,由于体内激素水平波动,患者可能会出现白带多的情况,这是生理性因素导致的白带多,通常是正常现象,患者无需过度紧张。是不会引起小腹疼痛的。如果白带多的同时,还伴有白带发黄绿、有异味等症状,则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炎症导致的,除白带变化外,可能会出现腹痛、阴道不规则出血等症状,患者应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