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孩子最近头不断的向后仰,老是感觉跟脖子被有东西

会员184980877 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家孩子最近头不断的向后仰,老是感觉跟脖子被有东西扎似的使劲来回蹲着扭脖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个人建议患者首先要到医院的儿童科进行就诊考虑可能是抽动症。
指导建议:这种动作上的抽动注意观察有没有其他语言和其他动作上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脖子向后仰会疼,需要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患者出现脖子后仰有疼痛的现象,可能是由于长时间低头工作或肌肉疲劳导致的。是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还可以通过适当的颈部运动来缓解疼痛。也可以通过按,摩热敷的手法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休息,避免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往后仰会疼,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由于患者长时间低头工作或长时间保持某种姿势,导致小关节紊乱,会出现脖子往后仰会疼的现象。需要及时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也可以通过热敷和按摩针灸的方法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多注重休息,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可以用物理治疗或者外用药来治疗。多见于有颈部的肌肉劳损、损伤、韧带的劳损、损伤及长时间低头活动或者颈部长时间处于一种姿势,从而导致颈部的曲度变直,甚至出现反曲,就会有明显的仰头时颈后部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脖子向后仰的时候疼痛主要见于颈椎的小关节紊乱,在长时间维持同一个姿势或者低头过多的时候,就会引起小关节的紊乱,也就是软组织的损伤,这个时候再抬头就会导致颈项疼痛。治疗起来比较简单,在一定的活动范围内稍微活动颈椎,局部热敷,多抬头就可以了,如果疼痛剧烈也可以贴膏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宝宝头向后仰不是脑瘫,出现头向后仰是肌张力增高的一个表现,对于刚刚出生的宝宝颈部的肌肉发育是比较弱,可能会出现头后仰的情况,这应该是一种正常的现象。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加,颈部肌肉的逐渐增强,这个动作会慢慢的减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头向后仰胸口有拉扯疼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可能是外伤导致的,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也可以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出现心绞痛,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复方丹参滴丸、麝香保心丸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