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食欲不好,有流鼻血头晕肚胀

会员186614391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食欲不好,昨晚有流鼻血,头晕肚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个人建议患者注意监测一下血压,看一下是否血压有异常的。
指导建议:这流鼻血首先考虑和血压升高有关系,导致鼻粘膜的破裂。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鼻血,头晕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考虑由于上火或者鼻腔内干燥引起,避免劳累过度,少吃生冷的食物,多服用绿色食品,血管破裂引起,避免抠、挖鼻子,或者涂抹一些石蜡油或者薄荷油。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病人若经常有头晕、流鼻血等症状,应先去神经内科就诊。
病人首先应监测血压,过高的血压应排除高血压这一急症,此外还应做血液学检查,如血常规、凝血功能、肝功、肾功、血糖、血脂。如病人伴有言语不利、手足麻木、肢体偏瘫,应进一步改进颅脑CT或核磁及有关检查,排除急性脑血管意外。脑血管病必须尽早治疗以避免并发症。
此外,若病人常流鼻血时,应在耳鼻喉科就诊,消除鼻腔内部病灶,以防出血过多而导致贫血、引起眩晕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晕流鼻血与糖尿病并没有直接关系。
1、若糖尿病患者出现头晕流鼻血,应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明确诊断血液病是否引起鼻血,或上火、鼻炎、鼻粘膜损伤、鼻腔毛细血管破裂等原因,排除一些病理因素。
2、疾病原因鼻血明显时,及时针对性治疗。
3、糖尿病鼻血现象,首选积极控制血糖、促进血管脆性降低的药物辅助治疗。同时建议多补水,尽量吃清淡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头晕流鼻血可能紧张、恐惧心理导致的。如果鼻出血病史较长,失血量较大,可能是年老体弱造成的继发性贫血,或者是失血性休克的早期表现。少数的鼻出血,是由于血液病引起来的,常见的有白血病或者是血小板减少性等原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在食欲减退时,消化功能会下降,因此要尽量不要强行吃东西,以免引起肠胃不适或反胃,此时可通过增加正餐多样性、少吃零食、适当增加运动量等方法帮助孩子改善食欲。
家长还可以通过中医的方法来调节脾胃,帮助消化和吸收,帮助肠胃恢复胃口;可以喝一些中药,比如茯苓、大枣、山楂等,还可逐渐添加各种辅食,让小儿接触各种味道,促进味觉的发育,以免养成挑食的不良习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目前出现有头痛头晕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有头部缺血的情况,可以应用一些促进头部供血的药物来进行调理治疗的。流鼻血的原因很多,但是约有一半人找不出原因的。鼻腔黏膜中的微细血管分布很密,是很敏感且脆弱的,容易破裂而致出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