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吃饺子吞了一个五角的硬币,女21岁,没什么感觉

会员186611771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晚上吃饺子吞了一个五角的硬币,女21岁,没什么感觉,需要去医院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没有特别明显的症状,一般来说是不需要到医院去的,密切观察也有可能会随着大便排出体外的。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促进大便通畅,促进硬币排出体外。如果有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建议到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吞了硬币之后,如果孩子没有什么症状,无痛苦,也没有呼吸不畅,硬币可能就是进入了食道。如果进入食道,不要给孩子催吐,因为催吐不一定能够吐得出来。然后要确定吞下的是什么面值的硬币。如果是一元的硬币,很容易卡在食道,先拍个片子确定硬币在什么地方,如果硬币在食道,需要急诊胃镜把硬币取出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小孩吞了硬币可通过胃镜去除或外科手术取出的方法来解决。硬币对于消化系统而言,是不能消化的食物,所以小孩吞了硬币属于消化道捏内存在异物,因此建议及时医院检查,若硬币还位于食道上段,一般通过医生使用胃镜来取出硬币即可,但若是小孩吞了硬币后,因食道的自然吞咽,导致硬币已经位于食道下段,一般就需采取外科手术取出的方法解决。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小孩吞了一毛硬币可以从以下两方面处理:
第一,硬币可能卡在气道中,宝宝误吞下硬币要注意宝宝有没有憋气、呼吸不畅、嘴唇发紫的情况,此时很危险,可能会窒息,建议立即打120,抓住宝宝的脚倒着拎起来,用力拍打后胸,普通硬物进入气道可用这个方式使异物出来。
第二,若孩子表情不痛苦,没有呼吸不畅,表明硬币进入食道。不可以催吐,到医院拍片子确定硬币位置,若在胃里,多吃润滑的东西,如香蕉,还有玉米,红薯等粗粮,增加胃肠促进排泄,通常两到三天就能拉出来,要注意宝宝的大便,避免拉出来也不知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宝宝吞了一毛硬币,需要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
当宝宝吞了一毛硬币,家长要观察宝宝有没有存在憋气、呼吸不畅、嘴唇发紫的现象,如果存在,需要及时抓住宝宝的脚,头朝下倒着拎起来,用力拍打宝宝的后胸,然后打120进行急救;如果宝宝没有存在以上情况,家长不用太过心急,应及时带宝宝前往医院进行治疗,通过CT拍照,明确硬币的具体位置。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孩子吞咽硬币也容易排出体内,以后需要就医指导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做ct确定硬币的具体位置,可以使用药物进行修复治疗,多喝水,引导孩子多跑动,注意具体的分泌物情况。以后加强教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孩子有没有被卡住的表现?一元的硬币比较大,一般是咽不下去的。
指导建议:如果说高度怀疑孩子已经吃下去了,注意观察孩子有没有腹胀、食欲不振和呕吐,最好是去医院拍片看看,确定一下位置。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