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天胸闷晚上失眠心悸心律失常头晕浑身燥热

会员186600879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23岁,男,白天一直感觉左胸口闷,紧张时心跳加快,自己都能听得到,晚上睡觉难睡着,半夜会醒,然后感觉浑身燥热,左胸口会闷,有时有点痛,有时会感觉心脏像是要跳出来一样,坐着不动心率也有90左右,家里人觉得是感冒,打了抗生素以后白天症状缓解了很多,但是晚上还是睡不着,失眠,头晕,我想问问我这是不是心脏出了问题,晚上九点多睡,十一点半左右就醒了还做了奇奇怪怪的梦,醒过来就很难再睡着,头也昏昏的,目前还没有去医院检查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是不能够排除存在心脏方面问题的可能性的,需要进一步检查看一看。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血常规等检查项目看一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明确之后看是否需要做进一步检查,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心悸失眠可以服用镇静药物来缓解情况,因为可能是失眠导致的精神性心慌、胸闷症状。注意进行生活节律性调整,平时避免吸烟,喝浓茶咖啡,要适当运动,避免劳累,避免熬夜,如果后面没有改善可以到心内科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上心悸、心慌、失眠,可能是由于存在心律失常,或者是心肌供血不足,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所导致。如果对于一个年轻人,既往没有任何器质性病变的病史,很有可能是由于近期精神压力大、焦虑、劳累、熬夜所诱发的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也就是说存在一定的神经衰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律失常和失眠还是有一定的相关性的。
只要患病出现严重的不适症状,都可能因为不舒服导致无法安心入睡,那么就有可能会出现失眠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结合抗心律失常的治疗,首先要明确是什么类型的心律失常,前往医院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的检查。此外,也可以检查甲状腺功能、血清离子以及血常规,如果检查是因为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所引发的心房颤动或者是频发性的早搏,可能会导致心律失常引发失眠的情况。如果是房颤,可以选择进行转复窦律治疗,搭配抗凝药物的治疗。如果是频发性的早搏,可以选择口服美西律或者是普罗帕酮片,同时要纠正离子紊乱以及甲状腺功能异常这样的问题。具体用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不可盲目用药,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到医院就诊,检查24小时动态心电图、64排螺旋CT,明确心律不齐的种类、频率和性质,排除心肌缺血的可能性,指导治疗。平时建议:合理膳食,适量运动,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心理平衡,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其实也是一种睡眠障碍,而这一系列都是因为失恋这种精神打击引起的,建议到当地的甲等公立医院心理咨询科门诊专家门诊进一步就诊,进行适当的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治疗,平时放松心态,总会找到更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为什么晚上心悸失眠的原因如下:
1、因为夜间血压升高时,会出现心慌、失眠。
2、因为心律失常发生在夜间,如病窦综合征、窦性停搏、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阵发性房颤等。可能导致心慌失眠。
3、因为夜间发生低血糖时,会出现失眠、心慌,并伴有冷汗和饥饿感。
4、因为患者有抑郁症时,会在半夜惊醒,伴有心悸、失眠、冷漠、不开心、哭闹等症状。
5、晚上做噩梦的人也会心慌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