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脖子后面平了,康复科医生说脖子都平了是好是坏

会员186514320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脖子后面平了有问题吗,康复科医生说脖子都平了是好是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通常来说颈椎是有一定的生理曲度的生理曲度消失,这种情况提示可能存在颈椎方面疾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那么这种情况我建议可以考虑进一步做颈椎片检查,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颈椎生理曲度消失,如果是这样平时需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少玩手机,少低头睡觉,枕头不能枕的太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躺平了就咳嗽,可能是肺炎、嗽变异性哮喘、心功能不全的临床表现。
需要结合其他相关症状,以及患者年龄、相关辅助检查等,综合判断是什么疾病引起的,然后再进行系统治疗。如果患者伴有咳黄痰和发热,血常规示白细胞明显高于正常,考虑是肺炎引起的仰卧位咳嗽,需要积极的抗感染治疗。还有部分患者心电图伴有心钠素显着变化,可能是心源性咳嗽,需要适量的强心剂、利尿剂、血管扩张剂等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磨牙把牙齿磨平了可以通过调节饮食的方式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进行缓解。把牙齿磨平了引起的原因有多种,可能是精神过度紧张导致的,也可能是情绪不稳引起的,而且体内缺乏微量元素或者神经功能系统紊乱也容易导致这种情况,建议配合医生做进一步的检查,查找出血引起的具体原因,针对病因对症治疗。平时还需要注意健康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磨牙把牙齿磨平了可以选择补牙或者是嵌体修复的方法治疗,需要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多数人在做根管治疗或者是种植牙的时候,需要把林牙磨平才能够达到有效的效果。但如果牙齿受到损伤后,还需要通过补牙的方法治疗,若是损伤比较严重,最好是到医院通过嵌体修复的方法治疗。牙齿修复后可能会引起疼痛或者是肿胀的现象,可以根据医生指导服用消炎药物,能够促进炎症的消退,保持口腔的卫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磨牙把牙齿磨平了可以选择树脂贴面或者是瓷贴面的方法补充,并且要去正规的三甲医院。牙齿磨平有可能是不良的口腔习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磨牙造成的,通常可以采取数值贴面或者是磁贴面的方法补充,效果是比较好的,通常可以增加口腔的美观功能,但如果损伤的比较严重,还需要采取根管治疗。平常要改掉不良的口腔习惯,晚上睡觉的时候保持正确的姿势,防止出现磨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宫颈管处于水平状态。宫口也就差不多开全了。一般两个小时左右就能生出宝宝。如果是二胎,可能半小时用不到。这期间,一定要做好胎心监护。如果胎心不是很稳定,可以给予吸氧。可以使用收缩子宫的药物。加速产程进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磨平了处理的方法大多数需要到医院进行修复,也可以佩戴上牙冠。牙齿在长期使用或者是咀嚼食物过程当中就可能会有一些耗损,随着时间推移可能会有磨平的现象,如果已经影响到了正常的吃食物,就可能需要到医院进行修复治疗,也可以佩戴上牙冠,能将牙齿保护起来。牙齿被磨平之后,可以先到口腔科查看实际情况。平时必须养成良好口腔卫生习惯,每天睡觉时刷牙漱口,减少吃刺激性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