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期时间缩短

会员186567622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月经一直都很正常时间也很准确一般都是五六天的样子这次第三天就感觉干净了这次来月经喝了一点点酒但是不多大概一杯的样子我以前也是一直月经量都挺多的但是在去年吧有一个月突然就变得很少我就觉得不太正常但是后来又慢慢对了我想知道是咋回事我就是这次三天就干净了有点焦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影响月经的因素是特别多的,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你这种情况和你喝酒也是有关系的,偶尔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不一定有问题,你可以先观察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出现了经期缩短、量少的情况,很可能是由于黄体不足等原因造成的,当患有卵巢肿瘤,或者多囊卵巢综合症等疾病时,就很可能会影响月经的严重失调,进而出现经期缩短、量少的情况,建议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一些调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例如乙烯雌粉,对于补充身体的雌激素,恢复月经有很好的帮助,可以可以按照医嘱使用乌鸡白凤丸和逍遥丸,对于恢复月经有不错的效果,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建议患者平时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燥,进行安全性性行为,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慢跑、跳绳、散步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时间在2到8天,经期时间算正常。
通常情况下,平均经期为4到6天,只要每个月都差不多,那么经期就会变的正常,只有少数分的月经超过一星期及小于3天,有的是后天形成有的是天生的,只要在经期患者不出现贫血,或者一直血流不止就算正常,患者在月经期可以多吃热性食物,勤换洗内裤以及姨妈巾,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当小腹出现疼痛时,可以用热水袋热敷小腹,可以起到缓解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要半个月要缩短经期可以使用药物,但是对身体伤害很大。这需要去医院做具体的检查,结合检查结果对症调理,平时注意好卫生,防止发生炎症感染,近期有贫血的可以在饮食上多吃些大枣,红豆等补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不用担心怀孕这个问题,因为在月经期间体内不会排卵的,所以是不会怀孕的。但是有一点要说的是,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否则很容易影响到经期,而且有可能诱发感染导致妇科病,严重的还可能影响到以后不能怀孕。所以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体的经络就像一个密集的网络,所有这些都是错综复杂的。因为人体穴位具有远程治疗的功能,也就是说,可以通过刺激经络上的穴位来治疗经络远端的疾病。鉴于这种,月经期间不建议进行艾灸、按摩等治疗,否则,月经可能会增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平时月经量不是很多,没有严重的痛经,在来月经期间是可以练瑜伽的。不过练瑜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过度劳累,也不能受凉。因为如果在来月经期间劳累或者受凉,就可能会造成小腹疼痛,腰酸腰痛的情况,而且可能会造成阴道流血减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