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痛尿道口发红有白色液体流出呈黄色才做过包皮手术

会员186562455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尿痛尿道口发红有白色液体流出呈黄色才做过包皮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包皮过长术后,尿道口发红,有白色乡泌物。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能是尿道口感染,建议保持局部清洁,络各碘消毒。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患有包皮龟头炎,容易导致包皮垢堆积引起炎症反复发作,治疗,应该手术治疗,手术切除多余的包皮,对治疗和预防包皮龟头炎很有好处。可以到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经过医生的检查,确诊后积极的治疗,如果有包皮过长,要手术切除多余的包皮。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综合显示要考虑有阴茎发炎感染 ,包茎等情况。
指导建议:请说明包皮外翻能否露出龟头,还有没有尿频 ,排尿不通畅,阴茎龟头红肿或水肿的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包皮过长术后,尿道口发红,有白色乡泌物。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能是尿道口感染,建议保持局部清洁,络各碘消毒。

王发民副主任医师外科河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71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骨髓炎,滑膜炎,骨质疏松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个症状,那要考虑是有患了尿路感染的病情的,并且同时考虑还有患了包皮炎的病情
意见建议:那像你这种情况应该要去医院的泌尿科来检查看看的好,并且在化验尿液常规来检查的,然后在根据检查的情况进行对症抗炎治疗上几天的好,平时也是要多喝水,饮食上要清淡些,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多注意休息,这样也能恢复得很快的

李晶医师内科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89294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问题分析:包皮术后是会有淤血的,因为局部的血管是有损伤是会有淤血的症状的,至于有淡黄色是需要考虑和炎症刺激是有关系的,是需要考虑术后有感染等情况的
意见建议:是需要结合碘伏消毒处理的,以及口服抗生素药物治疗的,注意局部的卫生的以及需要结合勤换药的,避免摩擦刺激的,建议适当的结合高锰酸钾稀释液进行外敷的

孙文贤医师儿科湖北省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6759
擅长:腹泻病、肺炎、新生儿口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考虑还是属于慢性的局部炎症导致。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可以积极的选择,药物治疗的同时配合物理都是可以改善的。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