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术后连接骨头那个材质是什么材质的?

会员186560382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1989年出生,1994年的时候在沈阳陆军总院(现在叫北部战区总医院)做过一次先天性心脏病手术(房缺),肋骨处有一个金属是连接骨头的,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我想做个一个磁共振不干做不确定什么材质的。在医院能查到记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房俊军 主任医师 齐齐哈尔市克山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糖尿病,肺炎,感冒,大叶性肺炎,克山病,高...
已帮助用户: 24884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是想做核磁共振,肋骨上有金属物,可能会影响核磁,的效果
指导建议:你最好与你手术的医院联系一下,到底是什么材质?是否能做核磁,然后你再去医院做核磁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传统的牙套一般是金属材质,金属牙套质量好、耐高温、耐磨、使用时间长。牙套矫正主要是改善畸形牙以及的牙齿排列。如果感觉有压痛的点,立即前往正规医美机构咨询医生,养成良好的佩戴习惯,饭后以及睡前及时冲洗牙齿矫正器,不佩戴时妥善保管,不要压碎或者压变形,取下时一定要将牙齿纠正器放在专用的盒子里。在牙齿矫正期间,对于求美者,饮食要以清淡的营养为中心,注意不要吃硬的东西,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钴铬烤瓷通常是属于烤瓷牙的种类之一,但一定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来操作。如果想要做烤瓷牙通常需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牙龈造成一定的刺激,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过敏的反应。如果在做完之后,牙齿或者是牙龈出现了不适的,出纳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否则就有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饭后要及时的漱口,做到早晚认真的刷牙。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牙套一般属于金属材质的,还有隐形牙套。在矫正牙齿的时候,通常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检查,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牙套继续佩戴他们可以采用的金属牙套的方法改善,金属牙套适合各种的牙齿形,并且可以有效的矫正牙齿,再戴金属牙套的时候应做好口腔的护理,尽量不要吃一些消炎的食物。也可以通过戴隐形牙套的方法改善,隐性牙套相对来说是比较美观的,也可以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平时应注意口腔的卫生,每天早晚注意刷牙,可以减少口腔内细菌残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人工骨是指一些人工合成的硫酸钙或其他物质,效果良好。人工骨是指一些人工合成的硫酸钙或其他物质,可以是颗粒状或柱状,填充在人体的骨缺损处,有利于骨组织的愈合。人造骨和它自己的骨组织之间将会有一种爬行替代。骨组织周围有丰富的血液供应,可以使人工骨逐渐被周围骨组织吸收,吸收大量的钙,促进局部骨生长,逐渐愈合骨缺损,但这个过程一般比较长。求美者应遵循医美机构的指导,适当的功能锻炼,避免一些影响骨折愈合的不良习惯,有利于骨缺损的修复,可以促进人工骨及其自身骨组织的愈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套的材质一般包括普通钢丝材质,并且还可以选择隐形硅胶材质的。在做牙套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普通钢丝牙套也可以选择隐形硅胶牙套能够达到较好的牙齿矫正效果,一般对于牙齿排列不齐改善的效果比较好,但是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也需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以及家庭条件选择比较适合的牙套材质,才能够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平时还要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对牙齿矫正的效果造成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隆鼻假体的材质是硅胶材质。硅胶材质假体相比其他假体相容性更好,填充以后不会对皮肤造成刺激,并且不容易变形,使用的时间会比较久,在手术时需要先在鼻子部位切开一个小口,然后将假体填充到鼻子里,能够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精致,达到隆鼻的效果。术后要注意伤口的护理,不能按压鼻子。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