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发胖,有肠炎吃动西就拉肚子,口渴口臭口干爱喝水

会员104594945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肚子发胖,有肠炎吃动西就拉肚子,口渴口臭口干爱喝水有锯齿舌,多梦乏力睡不好头晕眼睛发黑发懵精神恍惚紧张神经兮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些症状是非常多的,而且没有什么特异性,看一下有没有焦虑紧张引起的。
指导建议:情绪如果过度焦虑紧张,可能会诱发患者发生一系列的躯体的感觉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长期拉肚子考虑可能是肠胃功能失调,脸色暗淡的话,可能是跟肠胃功能失调,饮食结构不当这些因素有关系的。经常口渴的话,不排除血糖偏高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血糖方面的检查,同时肠胃镜的检查,在饮食方面需要控制高糖分,高盐分,高热量,高油脂等食物的摄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适量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饮食,少量多餐,少吃一些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血糖高需要采取降糖处理,如果肠胃功能失调可以采取补脾益肠丸,整肠生等进行调理。多喝温开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拉肚子指腹泻。小儿腹泻不一定是肠炎,腹泻与肠炎有一定区别。
小儿肠炎主要是由于自身免疫能力差,容易感染,也可能是遗传原因,主要是由于感染了病毒和细菌。轮状病毒、诺如病毒、柯萨奇病毒是最常见的,还有大肠杆菌、空肠弯曲杆菌、沙门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感染。
肠炎是由原虫和真菌引起的,儿童腹泻一般会突然出现,出现发热、腹痛、便后下坠、粘液便、脓血便等。大便后腹痛不会减轻,是有传染性的。感染的方式是患者、带菌者的排泄物、苍蝇等。因此,生活用品,如餐具,儿童玩具,饮料等都会传播给别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肠炎拉肚子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比较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肠炎是一种严重的腹泻,需要暂时禁食,通过注射生理盐水、葡萄糖溶液等来维持体内的营养素和电解质平衡,然后使用氨基水杨酸制剂,柳氮磺吡啶等抗生素。平时要注意饮食卫生,避免吃生冷的食物,建议多休息,多喝温水。此外,在饮食方面,患者需要多吃粥类、面条等清淡、易消化的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肾阴虚引起的,阴虚容易导致口干口渴。可以用药物治疗。肾阴虚引起的,阴虚容易导致口干口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太油腻的食物。多蔬菜、忌辛辣,多喝水,禁烟酒。注意休息,多运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应该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海带、冬瓜、绿豆和苦瓜等清热的食物,多喝菊花茶。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禁忌烟酒,这大多是由胃火过多和口腔疾病引起的,注意常生活和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拉肚子通常指腹泻。一般情况下,肚子疼、腹泻可能是肠炎,也可能是消化不良等疾病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肠炎:如果患者患有肠炎,可能会出现腹痛、腹泻、恶心等不适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蒙脱石散、肠炎宁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消化不良:大量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患者可能会有腹痛、腹泻、恶心等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多潘立酮片、健胃消食片等药物来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