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多囊服用一个月达英后来了月经后面我就停了达英了现在

会员186557003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多囊服用一个月达英后来了月经后面我就停了达英了现在月经第八天还是有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是多囊卵巢,一般是建议用达英35调理一段时间的。
指导建议:一般是建议最少连续调理三个月,您这种情况建议最好继续再用药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在月经推迟的情况下,那么吃达英35,这个是吃避孕药的过程当中是抑制排卵的,现在停药之后第四天白带增多,这个考虑还是要来月经的可能性的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停药1到2周之内可能是会来月经的,可以再等等,你也可以用排卵试纸检测,如果两条杠一样深,也有可能是要排卵,但是我觉得还是要来月经的可能性大

高嗣华主任医师妇产科本溪市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96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并感染,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异位妊娠,稽留流产,羊水过多,羊水过少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目前医生给您开的是雌二醇,联合地屈孕酮片联合进行治疗,建立人工周期。
指导建议:这两个药物是属于处方药物,需要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进行服用,一般雌二醇是在月经的第5天开始吃,地屈孕酮片是在月经的第16天开始吃。具体服用药物的时间和剂量,平台严禁提供的。服用药物期间避免各种生冷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的摄入,忌烟酒,以免影响药物的效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多囊指多囊卵巢综合征,月经正常多囊卵巢综合征也不一定会消失。多囊卵巢综合征是指一种卵巢的形态,卵巢变得比较大,卵巢上有多个卵泡排列,排卵正常的女性也可以有这种现象女性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一般表现为月经失调,但是有相当一部分女性月经是正常的,只会出现稀发或者月经周期较长的情况。建议女性积极治疗,避免影响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有没有复查性激素全项?有没有其他不适?有没有性生活?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复查性激素和妇科彩超,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多囊卵巢综合征促排卵也会来月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一种疾病,内分泌失调导致雄激素升高,促黄体生成素不足,主要表现就是月经不来,还有看不见的症状是卵泡不能够长大成熟,长时间不来月经容易引起闭经,所以建议服用雌性激素药物来一次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来月经会排卵,多囊卵巢综合征促排卵也会来月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一种疾病,内分泌失调导致雄激素升高,促黄体生成素不足,主要表现就是月经不来,还有看不见的症状是卵泡不能够长大成熟,长时间不来月经容易引起闭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