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请问明天北院区风湿免疫科门诊有医生上班吗?有

会员186554725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请问明天北院区风湿免疫科门诊有医生上班吗?有的话是半天还是全天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是有医生上班的,三甲医院一般都是上全天的。一般也能够做相关的检查。
指导建议:你也可以登录这个医院的网上医院或者是公众号查找一下的,也可以网上挂号。
有用0
相关问答

免疫风湿是阳性需要积极治疗。
免疫风湿是阳性的,考虑是出现了免疫风湿性疾病,需要进行具体的检查才能够判断疾病类型。一般出现自身免疫性疾病之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这样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免疫风湿呈阳性的患者需要多休息,最好不要经常刺激身体,同时还需要做好日常保暖工作,避免着凉,以免导致疾病变得更加严重。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类风湿与风湿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疾病。
类风湿病是类风湿关节炎的简称,是一种病因未明的慢性、以炎性滑膜炎为主的系统性疾病。风湿性关节炎是一种常见的急性或慢性结缔组织炎症。客观的讲,类风湿应该是风湿病的一种特殊类型。一般来说,风湿有明确的病因,大部分情况风湿病是由于A组乙型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后引起的。但是类风湿的病因不是很明确,可能是感染,也可能是其它原因,如遗传因素。
建议患者去医院骨科室做检查。病情比较轻的话就在医院买一些相关的膏药贴在受伤的部位,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话,就要考虑到医院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产后风湿和风湿的区别在于病因和症状不同。
产后风湿主要是因为生产后抵抗力下降,身体受寒导致,常会出现头痛,手脚发麻,全身无力等情况。而风湿是常年累月在潮湿环境,或者是本身有关节疾患导致,表现为全身的肌肉关节疼痛,而且怕冷,怕风,下雨天疼痛会加重。
建议:不管产后风湿还是风湿病都需要及早治疗,日常注意防寒保暖,不要受冷受潮,可以适当外出走动,多锻炼身体,增强抵抗力。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风湿是一种常见的病症,主要表现为肌肉,关节的疼痛,不仅是老人,还有孩子和青少年也可能会发生。
小孩风湿的主要症状出现不明原因的疲倦,在风湿病初期会出现关节疼痛、红肿、发烧、淋巴结肿大、眼部疾病等。一般的小孩都是喜欢玩闹的,如果孩子有一种不知名的疲倦、不想动等表现,可以及时的进行治疗。已经患有风湿的儿童,父母在进行治疗的时候,应该多鼓励他们融入社会,让他们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风湿性疾病是以关节痛、畏风寒为主症的一组极其常见的临床症候群。缺钙一般会出现腿部酸痛或者抽筋等症状。风湿病的症状表现为第一关节肿胀、疼痛并伴有晨僵。如膝不能完全伸直,指关节偏斜等。第二排除外伤原因,静止时腰痛,而活动后疼痛得到缓解。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风湿免疫病可选择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
对于风湿免疫疾病,临床上在治疗时,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措施。如果情况不严重,可以选择抗风湿病药物进行治疗,但具体需要结合病情选择对应的药物,不能自己盲目选择。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针对性的选择手术方式进行治疗,比如矫形手术或者是关节置换手术。
建议患者平时要养成好的生活方式,可以结合物理方式进行调理身体,同时加强锻炼,避免身体太疲劳,提高身体素质。

杨华夏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干燥综合征,炎性肌病,系统性硬化症、IgG4相关疾病、血清阴性脊柱关节病、系统性血管炎等多种自身免疫病的诊治,以及复杂的风湿免疫病合并肿瘤的综合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