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爸在煤矿放炮,一个铁的小东西从我爸爸耳朵,耳垂

会员186550503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爸爸在煤矿放炮,一个铁的小东西从我爸爸耳朵,耳垂后方穿入口腔还是大脑。目前我们这里没有更好的办法。现在求救于您!望医生百忙之中帮我们看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外伤导致症状比较严重,并且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建议最好能够到比如北京或者是上海检查治疗,防止发生并发症。
指导建议:因为他们条件先进,经验丰富,治疗成功率比较高,利于促进恢复,防止产生并发症,造成出血感染发生,危及生命。积极配合医生治疗,防止出现感染发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毒症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肾小球大量破坏,体内代谢废物不能排出体外,导致毒素蓄积,引起心脏,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多种器官的功能异常,这对身体的多个脏器都有影响非常大,需要及时采用血液透析或肾脏移植的方法治疗,至于不透析存活多久,这很难准确预测,但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腰椎管狭窄,腿疼不能走路考虑是压迫了神经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脊柱外科门诊,必要时住院手术治疗,一般去骨科脊柱外科,就可以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尘肺是由于在职业活动中长期吸入生产性粉尘,并在肺内潴留而引起的以肺组织弥漫性纤维化(疤痕)为主的全身性疾病。尘肺已经是煤矿工人的大病。早期尘肺咳嗽多不明显,但随着病程的迸展,多合并慢性支气管炎,晚期多合并肺部感染,均可使咳嗽明显加重。咳嗽与季节、气候等有关。发现后脱离致病环境可有效防止尘肺病情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常见原因黏膜炎症,粘液腺囊肿,黏膜炎症常见原因感冒熬夜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烫的食物劳累精神紧张等造成,粘液腺囊肿是腺体导管阻塞引起的良性肿瘤,常见原因碰伤烫伤等造成。
指导建议:照片角度问题目前不能确诊。建议到口腔科检查确诊,医生面诊就可以确诊。确诊黏膜炎症可以用治疗溃疡的药物治疗,比如用开喉剑喷剂局部喷涂就可以自愈。粘液腺囊肿需要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无效。目前可以用生理盐水漱口,开喉剑喷剂局部喷涂治疗看看效果,如果一周以后不消退建议到口腔科就诊,看看是不是囊肿。确诊囊肿需要手术治疗,囊肿药物治疗无效。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

放炮对小孩的耳朵影响不大,不要离炮太近等,以免伤到孩子,给孩子饮食多样化,注意定期体检,看孩子的发育状况,定期微量元素检查,合理补充,以免引起微量元素缺乏,影响宝宝发育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这个应该跟手术关系不是很大,还是跟手术以后可能没有做好各方面的护理,例如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高,长时间玩电脑玩手机都会影响到颈椎。
指导建议:平时要经常活动颈部按摩,颈部促进活血化瘀,避免枕头过高,不要长时间的低头玩手机看电脑,平时可以服用颈复康颗粒,可以戴颈套,都是有助于改善。发作的情况下配合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推拿。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