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8月中旬因开车损伤右手腕,前往医院诊断为肌肉拉手,

会员186541239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8月中旬因开车损伤右手腕,前往医院诊断为肌肉拉手,耻骨脱臼,中医通过复位手术及针灸治疗,贴药。期间手出现肿,手腕不能翻转动作。三个月后发现并未改善,还伴随肿,医生通过照双正侧位片子发现出现骨折现象,采取打封闭,打完两个星期后可以翻转,但手掌无握力,没力气,且手腕耻骨周围疼痛,手掌一旦受力容易肿,右手小拇指和无名指手掌处时常会有刺痛,神经牵扯的感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德浩 主治医师 广水市中医医院(重复)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尿道结石,输尿管结石,泌尿生殖感...
已帮助用户: 1665
问题分析:通过图片以及病情分析来看,应该还是考虑与骨折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因为不知道打封闭治疗后有没有复查X片的,不知道目前骨折愈合的情况,建议可以复查一次X片的。伤筋动骨一百天,目前还是要适当的休息手腕部的,同时必要时需要检查有没有肌腱韧带的损伤。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想明确诊断,有无肝脏功能损伤,可以做下肝功化验,肝脏的B超检查,肝脏的核磁共振检查,X线检查,诊断性腹腔穿刺,定时测定红细胞、血红蛋白和红细胞压积,肝放射性核素扫描诊断,选择性肝动脉造影。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通常来讲,韧带损伤可以做体格检查、X线检查、关节镜检查等检查。
1.体格检查:由于韧带的损害,患者会出现局部疼痛、肿胀、周围的关节运动受到限制,这些情况可以在体检中被检测出来。
2.X线检查:X线检查可以确诊韧带的损害和不稳定。当病人的韧带破裂时,对应的内侧或内侧的空腔也会随之变化。
3.关节镜检查:通过关节镜可以发现病人的交叉韧带、侧副韧带深面、骨软骨断裂、骨软骨断裂等,对韧带损伤的早期诊断具有重要意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眼部提拉手术能维持3年到5年左右,通常与护理工作有关系。在做完眼部提拉手术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还会有疼痛的现象,因此要做好护理工作,短时间之内尽量不要碰着,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如果护理工作做的比较好,一般可以维持5年左右,如果护理工作做得比较差,有可能会维持三年左右。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熬夜,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及良好的心情。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腰椎肌肉损伤后患者会出现明显的腰疼,还可能会出现活动受限的症状。
如果腰椎肌劳损,需要进行x光片检查,并结合CT检查,排除腰椎间盘、腰椎滑脱症、腰椎管内狭窄等原因导致的腰肌劳损。腰椎肌肉损伤的患者,应以适当的休息和防护为主,同时给予局部的热敷,同时进行针刺、推拿、电击等疗法。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症状,可以服用洛芬缓释胶囊等镇痛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损伤可以通过一般治疗、物理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肌肉损伤要减少运动,在恢复期间尽量减少损伤的肌肉的运动。患者可以打石膏,让肌肉等软组织肿胀疼痛的症状恢复的快一些。肌肉损伤还可以进行烤电,促进局部的血液供应,促进肌肉的恢复。如果患者疼痛剧烈,可以遵医嘱使用美洛昔康、布洛芬缓释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肌肉损伤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药物治疗等方式加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外伤所导致的肌肉损伤,需要注意休息,48小时内可在患处适当冷敷,之后可改为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肿胀消退。
2.药物治疗:长时间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一种动作导致的慢性劳损,也可导致肌肉损伤,急性发作时可有疼痛感,患者可遵医嘱使用乙酰氨基酚片、布洛芬片、阿莫西林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