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恶心,呕吐,厌食,输液一周不见好转

会员186540596 6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恶心,厌食,呕吐,没有食欲!低热!出汗!输液一周不见好转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信息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是肝功能异常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还应该抽血化验肝炎系列,以明确诊断肝功能异常的病因。对因治疗,才能够取得比较好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目前不知道您的具体病情为什么需要输液?有些药物对胃肠道的刺激性相对比较大,可能会出现呕吐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药物引起的呕吐,停药以后会慢慢恢复的,恢复的时间存在个体差异,有的可能三天,有的可能要一周。如果胃不舒服可以再吃一些像奥美拉唑,香砂养胃丸等一些药物进行调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头痛伴有恶心、呕吐,首先要查找病因,若头痛比较剧烈,要查头部CT,因为一部分脑出血,就是以头痛伴有恶心、呕吐起病的,神经功能缺损的症状并不明显,特别是小量的出血,若是脑出血,要给予保守或者手术治疗。其次头痛伴有恶心、呕吐,也可以见于偏头痛的发作,多有头痛反复发作的病史,可以在劳累,感冒之后诱发,头部CT检测没有异常,可以考虑给予口服止痛类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有尿频症状,但吃了消炎药不见好转,考虑与急性尿道炎相关,要注意日常护理。
急性尿道炎有尿频、尿急、尿不尽的症状。一般都是由细菌引起的。首先要进行消炎治疗,如果是普通的细菌导致的,可以通过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还有就是要多喝点水,多休息,注意个人卫生,还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因为性生活没有注意清洗是诱发急性尿道炎的最多见病因之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前庭神经是负责平衡的器官。所以,前庭神经炎会导致眩晕和失衡现象。
指导建议: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目前使用的药物是扩血管药物和激素类。一般情况下,连续使用三天之后,应该产生一定的疗效。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婴儿呕吐首先考虑是饮食不当导致的积食,还有就是孩子着凉,胃部受到刺激导致孩子胃痉挛呕吐症状。暂时不要给孩子禁食,可以给孩子吃一些助消化类的药物,如果孩子呕吐症状有所缓解,可以给孩子适当喝些白开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慢性胰腺炎不见好转需要进行饮食结构的调整。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慢性胰腺炎患者,这个时候注意不要吃高脂肪的食物,要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要注意补充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如果出现脂肪泻、体重下降等症状,可以服用含有高活性脂肪酶的微粒胰酶胶囊、质子泵抑制剂等。如果出现疼痛的现象,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抗炎药物、弱阿片类药物。自身免疫性胰腺炎可以使用糖皮质激素来进行治疗。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