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眼眶骨折了,不知道需不需要去医院做手术

会员186539218 32岁 10元 已回复
你好,请问一下眼眶骨折了不知道要不要做手术,现在打了头孢点滴消炎!用了眼药水!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去过,马龙区医院,五官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左眼眶内壁骨折了,眼肌嵌顿,还有些积气。具体是不是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需要结合有无眼球内陷,复视。都没有一般是不需要手术,保守治疗,看看消肿后,眼肌是不是可以恢复,内壁是不是愈合。先住院治疗吧,注意复查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眼眶骨折后脑出血的患者常见于颅脑损伤,好发于车祸伤或者是高处坠落伤,要根据患者头颅ct的检查结果,进行保守治疗或手术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脑水肿可使颅内压增高,并致脑疝形成,是影响脑出血死亡率及功能恢复的主要因素。积极控制脑水肿、降低颅内压是脑出血急性期治疗的重要环节。目前对于外科手术适应证、方法和时机选择尚无一致性意见,主要应根据岀血部位、出血量及患者年龄、意识状态、全身状况决定。一般认为手术宜在早期(发病后6~24小时内)进行。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眶壁骨折构成轻伤二级,但如果是单纯的眶内壁骨折的话是属于轻微伤。
眼眶骨折一般是因为直接暴力而导致的。伤情轻重可以根据受伤后的骨折程度和移位的情况来定。发生眼眶骨折后,可以经过医生鉴定并且辅助拍摄眼眶X光片以及CT片,根据X光片以及CT片来判断骨折程度。如果线性骨折且没有大移位,就属于轻微伤。如果骨折的移位较重而且自觉疼痛非常严重,甚至有视物模糊或行走不利的情况,就比较严重。
眼眶骨折之后如需手术不可耽误,术后也要进行修整,以免影响到视力。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受到外伤造成的颧弓骨折,面部多发骨折。下一步的如何治疗?
指导建议:1.一般面部的骨折是否需要手术,主要是根据是否影响功能以及外观。 2.如果影响功能,比如说看东西看不清或者是吃饭嘴的咬合功能不行,这种情况下需要手术治疗。 还有一种情况需要手术治疗,就是严重的影响了,外观需要矫形,除去这两种情况之外,一般的都不需要手术治疗,保守治疗骨折自行愈合就可以。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那建议到医院做一下检查看看眼球突出度和眼压是否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眼眶骨折的确会导致容易疲劳一些和胀痛感,只要视力正常那眼球一般没有损伤

高明修医师五官科杭州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912
擅长:弱视,屈光不正,共同性斜视,外隐斜

问题分析:左眼眶内壁骨折了,眼肌嵌顿,还有些积气。具体是不是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需要结合有无眼球内陷,复视。都没有一般是不需要手术,保守治疗,看看消肿后,眼肌是不是可以恢复,内壁是不是愈合。先住院治疗吧,注意复查病情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一般眶壁骨折若有眼肌嵌顿就会导致复视,眼球脱出,一般可行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手术治疗的目的是还纳嵌顿的眼肌,减轻炎症水肿反应。建议到正规专业眼科医院就诊,详细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韩素莹二级营养师五官科济南市明水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急慢性鼻炎,梅妮埃病,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声带小结,声带息肉,耳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