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她是这次例假先是有点没点地,四天后月经才

会员186538264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腺肌症,腺肌瘤,怎么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子宫腺肌症和子宫腺肌瘤都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的,典型的症状会出现进行性加重的痛经和月经量过多。
指导建议:目前子宫腺肌瘤不是很大,如果你痛经不严重,月经量不是很多的话,这种情况可以不用治疗,如果症状严重的话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或者是上曼月乐。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通常由机体内分泌紊乱的刺激引起,亦可由精神因素,药物因素,疾病因素及其他刺激引起。例假血黑是月经不调的表现症状之一。
妇女不保持规律生活习惯,常熬夜、疲劳、进食大量辛辣、生冷食物可使内分泌紊乱,引起月经不调。
妇女若不保持会阴清洁和卫生,引起致病菌感染而引发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等妇科疾病,还可引起月经失调。
若要明确月经失调病因,宜到医院进一步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月经延迟问题。根据症状及表现考虑如果没有性生活,考虑月经延迟是因为压力或者说精神紧张导致,建议清淡饮食禁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到妇科医师看看,必要时行激素方面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虑存在月经不调的一些表现,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例如生活饮食习惯,内分泌的水平,脾气性格等,都可能会造成月经不调的情况,调整自己的生活饮食结构,必要的时候检查一下体内激素水平,或者使用一些中药进行调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例假干净后十天有出血月经不会推迟。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例假干净后十天有出血,根据日期推算如果量不多可能是排卵期出血,排卵期出血只要量不多,患者也没有腹痛,属于正常情况,月经不会推迟的。当患者患在排卵期的时候,卵泡向卵巢表面鼓起,有的时候卵巢表面由于经常排卵,表面会有一些瘢痕,弹性会变差,在卵泡破裂的时候会有少量的出血。还有就是在雌激素水平降低,子宫内膜失去有效的支撑,也会有少量的子宫内膜脱落出现排卵期出血,这些因素都不会导致月经推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月经体检或推迟7天以内是正常的,超过7天可能是月经不调。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3-37天,月经周期小于23天,叫做月经过频,大于37天叫做月经过稀,若月经推迟7天以上建议及时就诊,准确判断是否异常。另外女性本身有原发的基础的月经周期,此时可能是正常的,此时经常往后推迟,推迟时间小于7天也是异常情况,建议排除有无基础的疾病导致月经不调。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无法推算出什么时候来月经的。可以医院做个腹部彩超,检查子宫内膜厚度,根据子宫内膜厚度来推算月经日期。平日里注意个人卫生和保暖,尽量不要熬夜,保持睡眠质量。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