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脚啥时候可以走路啊

会员186536253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大夫你好,我第五跖骨基底骨折克氏针内固定,今天门诊去取了,切开找不到留得尾头了,最后又进了手术室取的这是不是医疗事故,刚开始给我说取针需要八百,取完只收了三百,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你所描述的情况骨折取克氏针遇到困难,经多方想办才取出是否为医疗事故的问题。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手术中遇到意想不见困难是常见的现象,况你的内固定已取出,不应是医疗事故,保持精神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还是需要注意休养一段时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休养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恢复之后再慢慢的做一些康复锻炼。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脚筋断了,通常需要3个月才可以下地走路。因为脚筋在医学上叫做跟腱,属于跟骨后方的主要肌腱。作用主要是使踝关节跖屈。是由小腿三头肌即腓肠肌内外侧头和比目鱼肌向下移行形成的组织结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大拇指轻微骨裂可以走路。
如果脚的拇指有轻度的骨折,那么在2-3个星期内就可以下地行走了。脚大拇指指骨裂一般是由于被人打碎或者被踹中而导致的,一般会出现局部的疼痛感,并且伴有趾甲下的淤血,可以通过细针穿刺来排出淤血来减轻。患者需要尽量不要在2-3个星期的时间内进行负重步行,但是不能进行激烈的运动,4-5个星期后,骨折处不会出现任何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第三脚趾骨折可以走路。
第三个脚趾的断裂可以走路,患者一般可以用后足行走,但是如果是开放性骨折,伤口没有完全愈合之前建议患者最好不要步行,以免加剧伤口的肿胀,延缓伤口的恢复。如果是闭合性骨折,不严重,如果没有明显的疼痛,可以用后脚行走。
患者平时应该保持情绪乐观、开朗,避免不良情绪,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患者发生了脚粉碎性骨折,无论骨折位置如何,有没有严重的错位,在没有完全恢复之前,都不能负重走路,不过一般都可以拄着患肢走路。
脚粉碎性骨折后经过系统治疗,X片检查后,如果骨痂已经恢复,骨折的位置也比较稳固,可以选择负重步行,一般三个月后,骨头都会恢复正常,可以继续负重走路。如X线检查发现骨折尚未完全恢复,建议延迟走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裸骨折3个月左右可以开始走路。
如果患者受到的脚踝受到外伤或这是发生积累性劳损,可能会导致脚踝骨折。患者通常需要使用夹板、石膏等固定脚踝骨折部位,一般需要卧床修养一段时间,三个月左右能基本愈合,此时可以走路,不能过早走路,以免各种走路的压力,导致骨骼二次受损,容易影响患者身体的恢复,所以一般都是在手术后三个月之后才能够走路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