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的情况是这样,今年八月份这样的一次感冒

会员186531828 3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的情况是这样,今年八月份这样的一次感冒咳嗽有橙色的痰,没有请假休息还是上班并且加班,我做的是体力活,站起来突然脑袋发晕耳朵听到嗡嗡嘤嘤嘤声,走不稳又有点想吐,一时就没了力气,有撑不住倒下的感觉,立马下班洗澡睡觉,之后感冒好了可就是这脑袋总感觉有点晕有点沉,去医院查过血常规又没问题,我是有几年睡眠不足了,最近工作累一点上面的情况就加重,这到底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不能排除鼻炎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保证充足的睡眠。建议最好还是拍鼻窦片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感冒不会引起贫血的,但是,宝宝的贫血大多数是由于营养性贫血,或者地中海贫血所引起的,因此需要完善相关检查,另外看贫血的原因,可以相应的对症处理,感冒也要及时去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西医主要采取对症治疗和病因治疗,休息病情较重或年老体弱者应卧床休息,忌烟、多饮水,室内保持空气流通。解热镇痛,如有发热、头痛、肌肉酸痛等症状者,更该早点用药,可以预防后期出现气管炎或是下呼吸道感染等并发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感冒就容易出现咳嗽的情况,考虑是机体免疫力比较差,尤其是气管黏膜缺乏免疫球蛋白IGA,平时注意防护防止受凉,做好季节性衣物增减,必要时可以检查一下免疫因子。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艾滋病感冒发生在急性感染期,一般出现在感染艾滋病病毒2-4周左右的时间段会出现感冒样症状。主要就是表现咳嗽、发热、咽痛、乏力、四肢关节酸痛,部分患者会出现皮疹、淋巴结肿大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感冒症状有鼻部症状,如打喷嚏,流鼻涕,特别是流清鼻涕;也可以出现咳嗽,咳痰,咽干,咽痛,咽痒,咽部烧灼感等咽部症状;还有味觉减退,呼吸不畅,声音嘶哑等症状。有的会有发热,全身不适,畏寒,头晕,头痛,四肢无力,关节酸痛,全身无力,恶心,呕吐,食欲减低,体重降低,腹泻,腹胀等全身及胃肠道症状。有的还会有淋巴结肿大,扁桃体肿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输液大概需要50元到100元,但具体的价钱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病人的病情轻重程度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准来进行决定。如果只是单纯的感冒,一般是不需要进行输液治疗的,可以通过口服药物进行缓解,但如果身体是由于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降低的方式缓解病情。如果病人的情况比较轻微,那么价钱就会有所下降,大概需要50元。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