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咽炎吸出鼻屎带血怎么办

会员155969474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是有鼻窦炎的,前段时间我是鼻窦炎犯了回吸痰有两天有血,当时鼻屎也有,后面鼻窦炎好了就不会了,最近也有喷海盐水,昨天感冒了,全身发冷,还有喉咙有咽炎,然后我去药店开了药昨晚睡了一觉很热发现好了,早上起来吸出来的脓痰有很多鼻屎还有血,有点怕,请问是咽炎引起的吗?。需要吃啥药比较合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念荣 副主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干眼症,结膜病,角膜病,葡萄膜病,青光眼,白内障 ...
已帮助用户: 5
问题分析:有鼻窦炎,有感冒病史,现在看和鼻窦炎有关系,首先不能挖鼻,口服消炎药口服阿莫西林或者头孢,口服消炎药不能喝酒,口服鼻窦炎口服液。
指导建议:建议方便去医院就诊做个鼻咽CT,平时多喝水多休息吃新鲜水果蔬菜增强免疫力,每天热水泡脚预防感冒,热气熏熏眼睛清淡饮食,饮食不能重口味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用中枢性镇咳药物止咳。但这种药物依赖性较强,不能长期使用。病情较轻的在临睡前可用生理盐水漱口、清洁咽喉,同时含一些清咽利喉的喉糖、含片等,可在睡着之前减轻咳嗽症状。进入睡眠状态后,人体对某些轻微刺激反应不是很敏感,可以顺利休眠。建议患者不要精神过度紧张,否则会影响到睡眠状态,若出现失眠症状,会使原本已经清洗好的呼吸道重新分泌大量痰液,引发剧烈咳嗽,更难入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慢性咽炎导致的感冒可以用药物来治疗。
慢性咽炎引起感冒,咽喉会有咽喉干痒痛热等不适症状,可以口服具有消炎作用的口服液或者喷剂来治疗,同时配合服用清热解毒的感冒颗粒或者胶囊来治疗感冒,慢性咽炎和感冒的症状都会有明显的好转。治疗期间要注意多喝水,或者多喝一些清热利咽的茶饮来帮助来缓解咽喉的不适症状。
在生活当中患者应该多锻炼身体,增强自身的抵抗能力,避免经常感冒,还有饮食方面一定要清淡,不能吃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不要吸烟,饮酒,不要熬夜。

佘文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过敏性疾病、鼻内镜外科与鼻病基础

指导意见:慢性咽炎平常一定注意保养,少讲话!注意防止感冒。建议你一定要禁辛辣食物。关键是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可以使用金银花泡水喝,关键是平常保养防止复发。 这个是关键啊。 但是感冒的时候最好还是应该抗炎治疗,含化华素片。严重的输液抗炎治疗。而且好转后应该巩固治疗一定的时间,否则越是经常发生越容易反反复复的啊。

王泊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瘤,乳腺纤维瘤

指导意见:您好,你目前的情况的话,这个主要是由于感冒导致的,我建议您最好是及时通过三九感冒灵头孢克肟,复方甘草片来进行控制的。

柳佳鑫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81646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咳嗽没有痰液的话,可以口服养阴清肺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饮食,平时多喝水,注意保暖,保证充足的睡眠。有疑问,随时咨询,请给予适当的评价。

刘悌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6734
擅长:脑血管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跟急性咽炎还是有一些关系的,考虑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导致症状出现的,要注意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并且注意积极治疗的,平时注意增强体质,多补充维生素C,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适当运动,补充各种营养来改善。

陶新主治医师内科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已帮助用户:178910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军团病肺炎,成人呼吸窘迫综合征,大叶性肺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