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地输水后身体不适

会员186514732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在本地卫生院输水8天感冒不见好转,导致全身无力虚脱,吃不下饭,现在喝中药十多付,病情没有好转,有时候稳定有时候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感冒是一种病毒感染性疾病。一般情况下,即使没有治疗,感冒也应该在一周时间自愈。如果您输液治疗8天,还没有痊愈,这种情况说明您应该不是患了感冒,而是其他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及时去三甲医院进行诊治,以免延误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流后输水可能需要三天到七天,主要是为了预防感染。
人流手术后可能会容易引起感染,容易引起妇科疾病,因此需要通过输液的方法进行辅助治疗,主要是使用抗生素药物。如果最近的情况并不是特别严重,一般需要三天左右,如果比较严重的可能需要输七天,可以遵医嘱使用。
术后需要注意保持阴部干爽清洁,否则就会引起妇科疾病。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体内缺乏水分,肾脏疾病,心脏疾病等都可以出现输水后尿少的症状,需要查明具体病因,然后给予正规治疗,可以去医院肾内科求治,给予正规治疗,需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紧张害怕,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受凉感冒。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不需要。
人流手术是一项比较常见的妇科手术,在门诊就可以进行,而且手术的当天就可以回家的。手术的过程,只要严格无菌操作,是属于清洁手术,所以术后是不需要输液的。建议在术后打点缩宫素,缩宫素是可以肌注的,也可以打在宫颈上。另外就是吃益母草胶囊,或者是生化颗粒,这些药物可以促进产后子宫的恢复。只有少数术后出血多,或者是有其他感染情况存在的,才需要输液来预防感染治疗。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人流后一般不需要输水。
人流后需要做好感染的预防工作,可以配合医生通过口服或者抗生素类的药物调理,通常能够起到抗感染作用,通常不需要进行输液。但是需要做好个人的护理工作,在手术后身体会处在较虚弱的状态,要做好感染的预防工作。
具体的服用药物和药量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需要根据个人的体质服用药物,通常情况下不能私自盲目用药,会导致自身的健康受到影响。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肾癌恶性的肿瘤,表现为无痛性血尿,不同病理类型分期和治疗是不一样的,早期的话。首选的治疗是手术治疗,不能手术的话,只能是考虑化疗,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的,如果肿瘤较大的话,是需要考虑右肾切除的,术后定期复查,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上环之后子宫内膜有一些刺激性出现了反应。有一些不适应,所以会出现月经期的月经量增多,会引起贫血,如果长时间出现这种话,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在饮食上要注意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