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事后18小时候吃的避孕药还会怀孕吗

会员186507588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事后18小时候吃的避孕药还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性生活之后18个小时左右服用的紧急避孕药。
指导建议:是可以起到避孕效果的,一般在72个小时之内服用都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避孕药物是可以降低怀孕的几率,所以意外怀孕的几率不大,所以也不要有压力。以后应该有避孕措施,吃避孕药物对身体的影响是比较大,可能会导致月经失调,注意可以吃调经的药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情况下,吃了避孕药不会怀孕,但也有可能怀孕。
避孕药只是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但不能100%的预防,若女性是受孕体质,服用之后不能达到抑制生育的目的,到时候就有可能会怀孕。不过一般情况下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是不会怀孕的,即使会怀孕这样的几率也比较少。建议短效避孕药或者避孕工具来避孕,经常性口服紧急避孕药并无益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避孕药可能不会怀孕,也可能会怀孕。因为避孕药的避孕机理主要是抑制排卵,并且改变子宫内膜的厚度,阻止受精卵着床,从而达到避孕的目的,但无论是长效避孕药,还是短效避孕药,还是紧急避孕药,都不具有百分之百的避孕效果,所以在用药过程中也可能会怀孕。通常在停药3个月之后,卵巢会恢复排卵,所以如果又怀孕的计划,一般停服避孕药最少3个月或半年之后再考虑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紧急避孕药是针对本次性生活的补救措施,成功率还是很高的,大约98%,紧急避孕药是大剂量的孕激素,它对月经周期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不能多吃,服用紧急避孕药之后不能喝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喝了避孕药是还会怀孕的,但是可能性比较低。
紧急避孕药是事后72小时内服用。只对单次性生活有效,对于其72小时内发生的多次性生活,会导致避孕失败。口服紧急避孕药,如出现呕吐的现象,应及时的补服一粒。此外,避孕药有防止意外怀孕的效果,但是不是百分之百避孕,也有个别避孕失败的情况,而且避孕药的服用方法是否正确,也是导致避孕失败的一种原因。因此,喝了避孕药通常是还会怀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