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同房后15天来月经了,以前来月经都会肚子疼,这次一

会员186507013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同房后15天来月经了,以前来月经都会肚子疼,这次一点都不疼。早早孕试纸测着没怀孕,但是最近总是恶心想吐,会不会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你性生活半月左右的时间已经来过月经了。
指导建议:而且也用早孕试纸测试了,显示没有怀孕,那你就不用担心了,单凭是否有腹痛的症状是不能确定什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腹痛是痛经的表现。痛经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之一,是指月经前后或者是月经期,出现下腹部疼痛、坠胀,伴有腰酸或者其他的不适症状,严重的患者,可能会影响正常生活。痛经的发生,主要月经期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升高有关,前列腺素升高之后,会引起子宫平滑肌过强收缩,血管痉挛,导致子宫缺血乏氧,而出现痛经。正常轻微的疼痛,可以告知患者,经期轻度不适是正常的生理反应,消除和缓解患者的紧张情绪。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来月经的时候存在腹部比较疼,这种是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在来月经的时候,子宫内膜要进行脱落,就会引起子宫收缩,就会引起有疼痛的情况发生,只是每个人体质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只是存在轻度的痛经,有些人是属于重度的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肚子疼尽量吃一些营养丰富并且比较清淡的食物,可以多吃鸡蛋、瘦肉,能够增加体内的高蛋白,还可以多吃一些铁含量高的食物,比如菠菜、猪肝等。每次来月经都会肚子不舒服,是属于典型的痛经症状,痛经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大多数病人都是属于原发性的痛经,但也有少数是属于继发性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出现推迟五天的情况,还出现肚子疼的现象,可能是你自身体寒,也有可能是你出现了淤血,可以贴一贴暖宝宝贴,喝一些红糖水也要放松心情,另外如果期间有同房的情况也是要排除是不是有怀孕的情况引起的现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经期腹痛,实际上医学术语叫痛经,痛经可以分为原发痛经和继发性痛经,所谓的原发痛经,就是说明这个女孩从月经初潮开始就是持续的慢慢的就痛经,就叫原发痛经,那么原发痛经的孩子,大部分如果非常严重的话,还是要用一些止疼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肚子疼的原因是子宫收缩导致的。
月经肚子疼是比较常见的妇科症状之一,一般痛经发生在经前期或者是月经期,有下腹部的疼痛、坠胀感、伴有腰酸或其他不适。在月经周期中前列腺寒素含量高,引起子宫的平滑肌过强收缩血管痉挛,造成子宫缺血乏氧,从而出现痛经。增多的前列腺素进入血液循环,也有可能引起心血管和消化道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