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胆汁反流性胃炎,主要是隐痛

会员186492223 3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是胆汁反流性胃炎,在吃奥美拉措,莫沙必利,达喜,还有中医开的中药,但还是隐痛,能不能再加个胃炎康胶囊,因为每次吃了胃炎康就不痛,但吃了中药还能吃胃炎康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这种情况及上传的检查结果,考虑慢性胃炎伴反流性食道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胃炎康有行气止痛的功效,可以服用,同时配合中药调理,因为中药的作用比较缓慢,治疗胃病的药物副作用不是很大,如果有便秘可以停用达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部分胆汁反流性胃炎患者会出现胸口疼痛的症状,但不会导致关节痛。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患者出现关节痛的症状,可以考虑是患有局部的关节炎,或外伤导致的。建议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若是关节炎症引起的关节痛,可以使用非甾体类抗炎药治疗,而胆汁反流性胃炎可以通过使用胃动力药物、结合胆盐类药物、胃酸抑制剂等药物进行治疗。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考虑还是因为胆汁反流性胃炎导致的疼痛。
指导建议:您好,那建议您最好口服一些消炎抑制胃酸的药物来治疗,近期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

张永强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3907
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肺炎,肺心病,胃炎,胃溃疡。上消化道出血,肝炎,肝硬化。

病情分析: 还是建议用药进行正规的治疗才行的最好是可以到当地的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还是可以到当地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用点奥美拉唑吗丁啉胶体果胶铋进行对症的治疗如果是有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情况还是可以加上点消炎药阿莫西林甲硝唑进行治疗的注意饮食上不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巧彩医生会员儿科王家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5706
擅长:小孩呕吐。消化不良 闹肚子

病情分析: 患了胆汁反流性胃炎最好去正规医院请临床医生具体检查治疗,平时饮食要清淡,不吃油腻食物,以免刺激胆汁分泌增多,加重反流和病情.应细嚼慢咽,忌暴饮暴食.避免饮酽茶,烈酒,浓咖啡和进食辛辣,过冷,过热和粗糙食物.去除某些加重病情的因素,包括戒烟酒,避免精神紧张,保持心情舒畅,不服或慎服对胃黏膜有刺激的药物.可考虑吃些盖胃平片.

董燕医师儿科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60438
擅长:小儿肠胃炎,小儿惊吓,小儿感冒

胆汁反流性胃炎因为胃酸返流导致的胃疼。
正常情况下人吃饭以后,胆汁是从胆道或者胆囊收缩以后,排到小肠里面帮助消化、吸收吃进的食物。有一种异常的状况,是胆汁不到小肠里,它反而流到胃里,就叫做胆汁反流。胆汁流到胃里,对胃黏膜产生损伤,导致胃疼,引起胃的炎症,就是胆汁反流性胃炎。
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就诊,必要时做胃镜检查,平时多注意饮食卫生,多吃水果和蔬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你的疾病治疗恢复较慢,容易复发,要坚持服药,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果胶必,吗丁啉,会逐渐好转的。

扈文龙医师内科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242
擅长: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