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一位糖尿病患者我和老公是二婚自从我们在一起以后

会员186488335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一位糖尿病患者我和老公是二婚自从我们在一起以后老公的生殖器龟头和附近阴茎边缘有白点貌似口腔溃疡的模样请问医生我血糖高对他的生殖器有影响吗?如何治疗他生殖器上的白点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血糖高的话不会对他的那个部位造成影响的,那个部位的问题可能是属于有炎症,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可以多清洗,然后涂抹抗感染的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血糖高的人不会对伴侣的生殖系统造成影响,只是如果血糖控制不好的话,本身的生殖系统可能会有炎症,但是不会导致伴侣受到影响的,伴侣方面的问题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可以进一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能吃槟榔4消丸。
槟榔屿四消丸没有副作用。槟榔屿四消丸有消化食物停滞、空气流动、水流动的作用。可治疗食积痰饮、消化不良、腹胀、嗳气吞酸、大便秘等问题。由槟榔屿、酒大黄、牵牛炒、猪牙皂、醋香附、五灵脂组成。按照说明书服用即可,一次一片,一天两次。孕妇必须注意禁止服用。服用时请注意清淡,禁止饮酒,避免辛辣、油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二型糖尿病患者可以吃土豆。
但是由于土豆含有大量的淀粉,所以不能吃太多,而且在吃土豆的时候,要适当减少主食的摄入。因为土豆所含的碳水化合物和主食差不多,新鲜土豆含9%-20%的淀粉。除此之外,蛋白质和脂肪的含量也比较高,蛋白质占1.5%-2.3%,脂肪占0.1%-1.1%。土豆主要吃淀粉,淀粉可以让我们产生饱腹感,但是富含葡萄糖、果糖、蔗糖,建议少量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些山药,同时也可以用来代替一些主要的食物,以确保饭后的血糖保持在一个相对平稳的范围内。
另外,糖尿病人还应该知道,山药中的营养物质很多,可以用来代替一些主要的食物。另外,患有糖尿病的人可以多吃些其它的食物,比如南瓜,红薯等,以确保病人的饮食更加的全面和平衡,有利于患者病情的恢复和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鈥嬮暱鏈熺殑鐫$湢涓嶈冻浼氳鍙戠硸灏跨梾锛岃屾偅鏈夌硸灏跨梾鐨勪汉涔熶細鍑虹幇鐫$湢闅滅銆
杩欐槸鐢变簬鎮f湁绯栧翱鐥呯殑浜哄鏄撳嚭鐜拌韩浣撶柤鐥涚瓑涓嶈壇鍙嶅簲锛岀壒鍒槸鍑虹幇浜嗘湯浜涚缁忕値绛夊苟鍙戠棁锛岃繖绉嶆儏鍐典細浣夸汉鎵嬭剼鍙戦夯锛屽嚭鐜伴拡鍒烘垨鐏荆杈g殑鎰熻锛屼粠鑰屽奖鍝嶅埌鐫$湢璐ㄩ噺銆
绯栧翱鐥呯殑骞跺彂鐥囦竴鏃﹀彂鐢燂紝灏变細鏈夌敓鍛藉嵄闄╋紝鍥犱负鏈夊彲鑳戒細寮曡捣骞跺彂鐥囷紝瀵艰嚧绮剧鍘嬪姏杩囧ぇ锛屽鑷寸簿绁炲帇鍔涜繃澶э紝瀵艰嚧澶辩湢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一般可以按照如下方法吃早餐:
糖尿病人早餐一般可以吃牛奶或者豆浆,还可以吃一个鸡蛋或者茶叶蛋。吃花卷,两片咸面包,小咸菜,或者芹菜丝。早餐一般是这样安排的。如果早餐不吃花卷或咸面包,可以吃豆浆和一个煮鸡蛋,也可以吃小烤饼或一些咸菜。简而言之,早餐卷、烧饼或鸡蛋、牛奶、鲜豆浆都可以有不同的吃法。今天吃牛奶,明天早餐可以喝豆浆,今天吃咸面包,明天吃花卷,后天吃烤饼。总之,吃的不一样。而且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最好保证每天一个鸡蛋。这种来自蛋白质的补充比较好。早餐可以拌黄瓜、芹菜丝或者海带丝。糖尿病患者早餐一定要合理使用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要补充到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