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雅培乳果糖口服液跟爱乐维叶酸片可以一起吃吗

会员186486625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想请问一下雅培乳果糖口服液跟爱乐维叶酸片可以一起吃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蜀军 主治医师 耒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
已帮助用户: 65
问题分析:这两个药可以一起使用,但是最好错开两小时以上。
指导建议:这两个药物啊,联合使用一般没有什么影响的,不需要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窦炎药最好不要跟叶酸片一起吃。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必须要服用胃窦炎药和叶酸片,那么两者在服用的时候最好要间隔一段时间,以免出现不良的反应。此外,只有胃窦炎治愈好,才不会影响到患者备孕。一般胃窦炎患者应该采用饮食控制、镇静、抗酸、解痉、止痛等措施,主要根据患者出现的症状对症治疗。治疗期间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爱乐维和其他叶酸片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其他叶酸片一般只包含0.4mg并且单一,而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不仅含有0.8mg叶酸,还富含铁、锌在内的18种营养元素,研究发现0.8mg叶酸比0.4mg能加速纠正女性体内叶酸缺乏,同时快1倍预防宝宝出生缺陷。而其他的营养元素比如铁,含量更是达到了60mg,能有效防止准妈妈出现缺铁性贫血,导致腿抽筋等状况。所以相比其他单一叶酸片,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含量更丰富。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果糖口服液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可以用来治疗慢性便秘,无论是大人,小孩,还是老人都可服用,由于乳果糖口服液主要在结肠发挥作用,要使药物能均匀的分布在结肠表面,饭前吃较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爱乐维不是整个孕期都可以吃。
爱乐维是一种多种营养元素,关键带有12种维他命,7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从备孕期到怀孕中期都能够停止使用。当叶酸片不够,再次服用到哺乳期间时,最好在早饭的前提下服用。假如早上感觉恶心,请在中午或夜里服用。孕初期一定要注意歇息,歇息规律性,饮食搭配有效,营养均衡。前三个月与后三个月不能同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爱乐维又叫多种维生素,爱乐维里有丰富的维生素、钙、铁、锌等,主要富含有叶酸,孕妇在怀孕早期服用叶酸,能够预防胎儿的神经管畸形,同时也能够促进胎儿神经系统的发育。爱乐维在备孕的期间开始吃,可吃到怀孕的3个月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种药物的主要作用是润肠通便,治疗便秘的。可以调节结肠的生理节律。其次是治疗肝性脑病,用于治疗和预防肝昏迷或肝性脑病前期。治疗普通便秘可以选择在早餐前空腹服用效果较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