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总觉得心脏不舒服,胃也不舒服,不知道原因

会员186476242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时候胸口痛有时候胸口相对应的后背痛,而且打嗝会打很久,一般不会打嗝,一打就可能一天两天,最多连续打过几天,已经打到胸口痛了,打嗝这个已经有几年了,每次都是硬坚持,后槽牙两边会疼开始是智齿,后来智齿不长了也会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您的情况可能存在慢性胃炎导致胃肠动力不足而出现目前症状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胃镜,明确具体问题后再做进一步治疗,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配合多潘立酮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因为肠胃蠕动缓慢,或是因为长期的胃肠炎而造成的腹部肠管胀气等,那么就会出现肠胃不适的症状。而高龄病人,长期不舒适要注意肠梗阻、结肠占位、恶性等因素,最好做好肠镜检查,及早发现病变并及时治疗,以免加重。所以,经常出现肚子不舒服的情况,可以服用促进消化的药物,但是不能完全消除的话,还是要去正规的医院做全面的检查和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很多因素会导致胸口不舒服的,肺病或心脏病引起的啦。肝郁气滞引起的,就要疏肝理气治疗了。可能是心脏引起的,也可能是肺气肿,肺癌引起的。需要及时的检查,避免延误病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觉自己心脏异常应该更加关注心脏功能异常,这可能是由心脏结构异常或最近影响心脏功能的变化引起的。有必要及时到医院心脏科进行心电图、彩色多普勒超声心动图等检查,以明确不适的原因,然后根据具体的疾病原因进行相应的纠正治疗。所以心脏方面的疾病还是不能忽视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期心脏不舒服可能是妊娠反应,具体内容如下:
在怀孕初期,每个孕妇都会出现恶心、困倦、乏力等妊娠反应,还有一些人会因为饮食习惯而发生变化。这就造成了一些孕妇吃得少,在孕期出现心慌气短的情况。平时要注意清淡,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高蛋白的食物,比如新鲜的蔬菜、水果、动物的肝脏、牛奶、瘦肉等,要注意作息要有规律,避免熬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出现后心背疼痛,需要警惕是否发生了心脏病。尤其是在老年患者或者本身有基础性心脏疾病的人群,在劳累、感冒、情绪激动之后出现后心背疼痛,如果同时伴随有胸闷、气短等症状,更加需要警惕是否发生了缺血性心脏病,比如常见的心绞痛、心肌梗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不舒服多见于器质性心脏病的人群,一天的工作过度劳累增加心脏负担,晚上心脏会出现不舒服感觉,通过休息可以缓解,晚饭进食的一些油腻,不易消化的食品较多,比较咸的食物多,加重心脏负担,也会出现心脏不舒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