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7周无孕囊

会员186470771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想问一下,我末次月经来潮是11.7,和先生同房是11.15和11.20和11.22。然后12月中旬验孕棒验出怀孕,12.26去医院血检和阴超,阴超显示没孕囊,血检孕酮13.26,hcg,18900。然后29早上少量出血,又去检查,结果如图。阴超还是没有孕囊,hcg涨了九千,医生说胚胎发育异常了,让我要么1.4号再检查一次,要么做清宫。我想问问这个情况有没有可能是受精卵着床晚导致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HCG的数据增长还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还没有观察到孕囊的话,这个就不太正常了。
指导建议:hcg的数据说明不是着床晚引起的,你这种情况可能就是胚胎发育不好是可以考虑做清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5个星期的时候,孕囊的尺寸在0.4-0.6cm之间。
女性来例假时间较长,或是着床晚,也有可能发现不了孕囊,要等两日后再进行一次复查。怀孕5个星期是没有胎心胎芽的,而且孕囊也很小,怀孕5个星期的时候,孕囊的尺寸一般在0.4-0.6cm之间。
在妊娠初期多吃一些叶酸,对防止孩子出现神经管类的病症,还能防止自身的贫血。要多休息,少吸烟,少饮酒,少做剧烈的体育锻炼。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46天,孕囊应该在2到3公分左右,通常不会超过三公分,数据是正常孕囊生长发育的情况。如果超声提示孕囊过小,有可能是着床晚,胚胎发育慢,需要动态观察。如果月经不正常,经常会有月经延迟,这也可能是由于受精卵着床晚,早孕发热易导致流产,也可增加胎儿先天性心脏病的发病率,多吃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刺激寒冷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囊大小与孕周对照表如下:
孕囊大小对照表,其实看的就是小胚胎的大小对照表。不同的孕周,胚胎的大小也不一样,通过观察孕囊大小与孕周的变化,可以看出妊娠的正常与否。在4周时,孕囊大小为0.2公分左右,受精卵刚完成着床。在7周时,胎儿生长到1.33公分,胎儿已经具有人的特征,各个系统进一步发育。在孕期,孕妈可以去医院进行产检观察胎儿状况与孕周对照进行了解。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六个星期看不到孕囊是不正常的。
女性的月经周期28-30天是正常的,停经35天,B超可以在宫腔中看到一个小的孕囊,妊娠6个星期的时候,孕囊的大小可以是2cm,10周的时候大约5cm。孕囊位于子宫的最下面,前面,后面,上面,中间,都是正常的。
女性在月经期间,如果女性的月经延迟,就会导致女性的排卵后错误,怀孕的时候也会不稳定。所以怀孕的时候会有孕囊比实际停经的时候少,如果是在五十天之后,怀孕的时候会发现孕囊有四十多个小时,这个数值就会变得很小。一般是因为怀孕的时候,子宫内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和孕酮数值会慢慢升高,孕囊会持续增长,同时还会有胎芽和胎心。
停经30多天后,验孕棒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都显示有妊娠迹象,停经6周后仍看不到孕囊,说明有宫外孕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孕6周孕囊大小一般为2.0-2.5cm。
平常月经正常,孕6周b超发觉显著卵黄囊,可见胎芽,部分可见胎心搏动。怀孕6周,如仍未见显著卵黄囊及胎芽,1周后复查。如复查尚未见,很可能是胚胎发育不良或胎儿停育,需要结合血hCG及孕酮等检查明确诊断。怀孕6周,大部分人会都有妊娠反应。比如恶心、反感油腻的食物、乏力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有宫外孕那么这个孕囊一般是在输卵管的位置占95%以上,其它部位也会存在,并不是说单独在宫外原因就是在输卵管还有其它的部位,盆腹腔的位置都是可以出现的。具体情况,建议进一步检查看看有没有包块,如果看见卵巢包块,那么考虑着床在卵巢部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