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有一排小疙瘩,不痛不痒,白带发黄,一开始医生怀

会员186460914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阴道有一排小疙瘩,不痛不痒,白带发黄,一开始医生怀疑是尖锐湿疣,后来做完皮肤镜检查和醋酸白后说不像,告诉我是增生,又让我一个星期后再去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发送的图片,你的外阴是正常的,并没有发现有异常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你没有白带增多,也没有外阴瘙痒,说明你的情况是正常的,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的白带清稀透亮,无色无味,白带发黄粘稠,却不痛不痒,一般情况下可行白带常规检查,可能分泌物白细胞增多,或杂菌多导致的白带发黄,没有特异致病菌,一般见于慢性宫颈炎,中医的角度看可能是内里有湿有热,造成的湿热下注引起的白带发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发黄粘稠不痛不痒无异味可能是轻度的宫颈糜烂,因为这样的疾病在发病初期不会有很严重的症状,而且不需要做特殊的治疗,只要做好自我护理就可以逐渐改善。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点水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能是有阴道炎症引发的白带异常症状出现,积极地注意局部卫生,勤加清洗,多喝水勤解小便,用清水洗外阴,做好后续的白带常规复查明确一下对症治疗处理,暂时避免同房。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产后如果白带发黄没有不适,有可能是上火了喝水少,如果没有瘙痒异味等情况,注意观察,平时饮食清淡,适当多饮水,保持局部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如果症状加重要及时就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白带发黄不痛不痒无味可能是患有阴道炎,如霉菌性阴道炎或滴虫性阴道炎的可能。白带呈乳白或淡黄色,脓性,比较多还有难闻的味道,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白带应该为乳白色或者是无色,清亮,透明没,有明显的异味,瘙痒及疼痛症状。产后白带颜色明显发黄,但是没有瘙痒和疼痛症状,如果是在产后42天以内,有可能是恶露没有彻底干净的表现,无需特殊处理,注意个人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