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保温内一天血糖指数偏低

会员112307844 2天 15元 已回复
34周早产儿4斤7两,昨天下午放入了保温箱,今天早上10点血糖指数出现了一点波动。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去过,泗县人民医院,儿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晓东 主治医师 招远市中医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生理性贫血,小儿肺炎,小儿感冒,幼儿急疹,小儿...
已帮助用户: 3385
问题分析:首先要了解妈妈有没有糖尿病情况,再就是继续观察血糖测量。
指导建议:早产儿会有血糖等情况不稳定。保温箱里观察就可以。主要是血糖还有黄疸以及喂养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指数低的食物有西兰花、海藻、南瓜、卷心菜、葫芦、菠菜、冬瓜、黄瓜、苦瓜等。
升糖指数比较低的水果包括葡萄柚、樱桃、柠檬、火龙果、橘子等。高血糖的病人可以多喝些升糖指数都不高的饮料,还可以吃粗谷类食物,也可以多食用一些绿色的、新鲜的蔬菜。正常情况下,不会出现明显的葡萄糖变化,如果存在异常,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餐后血糖主要是由餐后2小时进行的。饭后2小时血糖7.7mmol/L属于正常情况。
正常情况下,空腹血糖低于6.1mmol/L,餐后2个小时的血糖低于7.8mmol/L。如果饭后2小时血糖超过1要表现是疼痛,脊椎变形,易碎。常见的症状是全身骨头的疼痛,在有负载的情况下会加重,还会出现腰痛、背痛、驼背、脊柱畸形等症状。在日常生活中容易发生脆性骨折。补充维生素D和钙剂是治疗的基础。常用的药物有:双磷酸盐、降钙素、维生素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高者在平常饮食中应控制,若血糖控制较为理想,可于两餐间或晚睡前宜食含糖较少之水果。
血糖指数低的水果如柚子、柠檬、番石榴、李子、木瓜。另外,血糖高的人应尽量选择低脂高蛋白食物。血糖高者通常应多吃含膳食纤维的食品,如绿叶蔬菜等,粗粮类的食品,能提高饱腹感,同时也加快了食物在肠道内的流动,帮助降低餐后血糖。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糖指数是指衡量各种食品对血糖有多大影响的指标,具体的测量方法就是吃一定量的某种事物,测量之后几个小时内的血糖水平,计算血糖曲线下面的面积。血糖负荷大约二十为高血糖复合食物,对血糖影响大,血糖负荷比血糖指数更好的反映食物对血糖的影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大部分的婴幼儿保温箱是根据小时进行收费的。其收费一天大概在100元以下。
婴幼儿住在保温箱的费用根据不同的医院而有所差异,当然这个只是居住的费用,但是一般住在保温箱的婴幼儿属于身体比较差的婴幼儿,需要配合其他的身体项目检查,则混合费用就会比较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医院保温箱一天的价格大概在500-1000元左右。
婴儿保温箱是一个空气净化温度湿度适宜,类似母体子宫的优良环境,一般提供给体质较弱的早产儿儿、低体重儿、病危儿,环境温度由控温仪自动控制,会根据孩子的情况调节合适的温度,价格一般在500元左右一天。如果孩子黄疸需要进行光疗,光疗灯会按照小时来进行收费的,综合计算一天在800元左右。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