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自感有痰,需要咳出来才舒服,耳鸣

会员185541189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自感有痰,需要咳出来才舒服,耳鸣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以前有什么病史吗?你吸烟吗?吸烟多长时间了呢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鼻窦炎和咽喉炎的可能性较大。鼻窦炎可以出现鼻塞、流脓涕,由于鼻腔黏膜表面有纤毛摆动,纤毛摆动方向朝向鼻咽部,其表面的黏液可将鼻腔内的炎性分泌物排至鼻咽部,向下流至咽喉部,炎性分泌物刺激咽喉部黏膜发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以前有什么病史吗?你吸烟吗?吸烟多长时间了呢

张徽主治医师内科曹县县立医院已帮助用户:682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指导意见:如果说咳嗽,咳痰,痰液不易排出的话,可以喝点氨溴索口服液,止咳化痰。最好查一下血常规,拍个胸部x线片看一下。如果考虑有细菌感染,则需要应用抗生素。耳鸣的话可以吃点氟桂利嗪胶囊改善一下。

韩燕胜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64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青年人中的成年发病型糖尿病,支气管炎,气管炎,肺部感染

指导意见:您好,耳鸣有很多种情况,分耳源性疾 病 ,往往伴有听力下降,非耳源性疾病,这类病人除了有耳鸣外,常伴有相应疾病的其他 症状,如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病,糖尿病,脑外伤等.所以进一步检查看看,确定性质后进行治疗

钱俊主治医师五官科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386
擅长:近视眼,远视眼,近视眼激光手术,青光眼,白内障,结膜炎,角膜炎,小儿斜视,小儿弱视的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是呼吸道的感染引起的,建议服用严迪,复方甘草片,鲜竹沥口服液治疗比较好,祝早日康复.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病情分析:,头晕的原因很多,休息不好,精神紧张,也容易引起头晕.还有其他如:颅脑疾病,心血管疾病,美尼尔氏综合症(5官科--耳)等,
意见建议:都能引发头晕. 建议:注意休息,必要时到医院作一次,全面检查.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