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口疼,喉咙肿,嗓子痒,有点咳嗽

会员185534216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胸口疼,喉咙肿,嗓子痒,有点咳嗽,有痰,胸口压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吃点罗红霉素胶囊,配合止咳宝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有受凉的,上呼吸道有感染的情况存在,需要使用一些消炎药和清热解毒的药物,止咳的药物。
指导建议:例如可以吃蒲地蓝消炎片或者是口服液,再加上莲花清瘟颗粒,咳嗽有痰可以再配合盐酸氨溴索口服液,如果是没有痰的话可以吃甲氧那敏颗粒对干咳有很大的效果,口服含片,例如慢严舒柠等。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脖子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这段时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以免加重症状。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吃点罗红霉素胶囊,配合止咳宝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出现喉咙痒,咳嗽,胸闷考虑可能是由于急性咽喉炎或者支气管炎导致,您可以口服银黄颗粒,苯丙哌林,阿奇霉素治疗缓解症状,平时注意保暖,多休息。

蒋兵营医师内科河北省任丘市麻家坞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1918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多是平时饮水少,气管干燥引起的。注意平时对喝些水,
意见建议:少吃或不吃辛辣食物,戒除烟酒逐渐就会好的。药物可以用养阴清肺丸治疗。

陈安富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392
擅长:四肢骨折、神经损伤、妇科炎症、艾滋咨询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从目前情况来看,我个人初步考虑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治疗看看,建议查血常规,多喝水,注意休息,注意饮食,清淡饮食,少吃热气上火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烟喝酒,建议可以使用头孢克洛,氨溴索,蛇胆陈皮液等药物进行对症支持治疗看看,一般情况下效果不错的!

张显昌医师内科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939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考虑是上呼吸道感染,还有可能是肺炎所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早去医院找医生检查看看;并吃消炎药看看。多注意休息,避免受凉。饮食宜清淡。祝你健康。

赖传林医师内科安远县双芫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82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乳腺癌、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