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部起泡虚肿流黄色水

会员185530499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脸部起泡虚肿流黄色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看图考虑可能睑板腺发炎,或者带状疱疹之类的
指导建议:左氧氟沙星滴眼液点眼消炎,晚上涂氧氟沙星眼膏消炎。口服抗生素消炎。需要医院检查除外有无带状疱疹,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流黄色水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可能与急性尿道炎有关,急性尿道炎分为淋菌性尿道炎和非淋菌性尿道炎。淋菌性尿道炎的致病细菌为淋球菌,而非淋菌尿道炎的致病菌为支原体衣原体,这两种疾病所导致的临床症状是类似的,所以需要及时到医院去做相关检查来明确诊断,通过尿常规分泌物涂片检查或分泌物培养检查来确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去医院检查一下,乳头溢液,乳房疼痛应该是乳腺增生。乳腺增生这种病既不是炎症,也不是肿瘤。它是人体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功能紊乱。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多加调理,不需要手术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做完清宫手术后一周流的黄色水,如果清宫后的女性有少量流黄水的现象,并且颜色比较淡,接近白色,而且没有异味的,说明清宫后恶露排除接近尾期,从深褐色到鲜红色再到淡黄色或无色;如果清宫后的女性有大量流黄水的现象或黄水伴有异味,臭味的,说明病人清宫后可能因为不注意卫生或手术操作者不正规等情况引起子宫感染,导致一系列妇科炎症的发生,如:子宫炎、阴道炎等病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部激光脱毛后起泡一般可以通过局部涂抹抗炎的软膏进行缓解,能够预防感染或者发炎现象的发生。眼部激光手术后出现了起泡的状况,大多数考虑是由于医生操作不当的原因,还有可能是过敏因素所导致的,可以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局部涂抹红霉素软膏的方式进行抗炎,能够防止出现感染或者发炎。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有可能是肾功能不全或者心力衰竭所导致。可以做双下肢动静脉彩超,同时检查BNP、肾功能以及心脏彩超。有些其他的问题也有可能导致腿部出现虚肿,比如甲状腺功能减退、肝功能异常、下肢血管闭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要担心,先看看水泡的大小,如果它很小,它会吸收自己而不需要太多的治疗,如果水泡较大,它需要被弄破,但应该注意不要随意使用针头,而是要用无菌针头去挑选,以避免伤口感染。同时,不要用清水冲洗,而要用生理盐水冲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