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毓婷后吃东西了会不会避孕失败啊

会员185509196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12.5号月经结束12.12同房服用的毓婷一片装吃之前10分钟吃了点冰糖葫芦吃之后一个小时吃了几口炸鸡几口披萨一杯奶茶没有任何不适会不会避孕失败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来看这个并不会影响您紧急避孕药的效果,您就放心吧。
指导建议:紧急避孕药要求空腹服用,服用两个小时以后再吃东西,相对来说这样吸收要好紧急避孕药是常吸收,所以要求空腹你只需少量的吃了,没有任何影响的,你就放心吧。建议您不要经常用避孕药,有可能会引起内分泌紊乱导致月经不调的,最好每次都使用避孕套避孕套避孕安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紧急避孕药只能是对前一次的性生活有补救作用,吃了药物以后再次同房没有任何的作用了,所以会存在避孕失败的可能。
指导建议:而且紧急避孕药的补救成功率也不是100%的,所以平时要做好常规性的避孕,那避孕失败又不想保留的话,那只能是采取流产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以在2小时之后可以多喝大量的开水,加速药物的代谢,以免毓婷会造成不良的反应。40岁以上的女性偶尔吃毓婷,可能会有不良影响,容易影响卵巢的内分泌功能,导致卵巢功能下降,引起月经失调。还可能引起不规则的阴道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紧急避孕药吃后一般两个小时可以吃东西。
服用紧急避孕药的两个小时内不能进食,也不能饮水,以免对药效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建议在两个小时后服用。另外,紧急避孕药中的黄体酮含量也很高,所以一年内尽量少用,一年内一次也不能超过三次,服用了这种避孕药还会出现恶心、呕吐、撤退出血等不良反应。而且仅限于以前的一段时间性行为,不能像普通的避孕药那样进行避孕,因此以后的性行为不需要再做任何的避孕措施。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避孕失败一般怀孕18-20周就开始出现胎动,也就是怀孕满4个月后就可明显感觉到胎动。
孕妇的情况各不相同,有的肚子较厚,胎动较迟,一般在4个半月之后才会出现,而有的孕妇肚子较薄,肚子较薄,胎动也会更早,到了四个月左右就会有胎动。孕期要注意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受寒,要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过度紧张,要经常做产前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服用毓婷后相当于来一次例假,在服用过后在36个小时之内会出现一次例假表现,也是就体外排出红色的微量物质,避孕成功。也有不排除例假的存在,就只能等到下次例假来临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是不是排卵期同房后服用紧急避孕药?
指导建议:如果不是正常月经周期时间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现出血,是是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是药物副作用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