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同房20天试纸测出未孕月经推迟十天肚子疼

会员185500174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10月28号来的月经11月18号同的房12月2号至9号我都用试纸测过显示未怀孕月经已经推迟十一天了不知道是不是测的准不准最近这十几天肚子都微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如果你的月经周期规律。
指导建议:现在月经已经推迟11天了,早孕试纸测试的结果是准确的,你这个应该是没有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近期有性生活,也有可能是女性妊娠了,但是也有可能是正常的月经来潮,你可以再观察几天,一般用早孕试纸检测,需要在月经推迟一个星期后检查,准确率才比较高,但是你压力过大,也容易引起女性的月事周期推迟,还是要保持平和的心态。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属于是月经不调。有盆腔炎,附件炎,附件囊肿都会出现腹痛,现在月经不调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子宫情况和附件情况。服用调经的药物,如果有附件炎,盆腔炎可以服用消炎的药物,如果有附件囊肿,假如囊肿的体积小,可以服用药物保守治疗,假如囊肿的体积大,那么建议采取手术做病理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肚子疼胸涨可能是怀孕了,在无措施同房,月经推迟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检查一下,使用晨尿检测效果会更准确一些,是否是怀孕的症状,如果排除怀孕,月经推迟或提前一周属于很常见的现象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胸疼、肚子疼、月经推迟了可能是怀孕、异位妊娠等原因引起的。
经期延迟会出现胸痛、肚子痛等情况,对于同房的妇女来说,不能完全排除妊娠的可能,建议尽快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诊断。首先要进行一次性行为,需要进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检测,若检测结果超过了正常范围,则需要进行B超的检查,以确定是否怀孕。如果孕妇在孕期出现腹部疼痛,有可能是子宫的预兆,也有可能是由于妊娠引起的腹部疼痛,需要做彩超的辅助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肚子疼腰疼月经推迟应当采取以下措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没有性生活,肚子疼腰疼月经推迟,可能是盆腔炎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氧氟沙星、头孢西丁等药物进行治疗,从而帮助缓解患者出现的不适症状;如果有性生活,那就需要同时查血hcg来确dig是否怀孕。
日常生活中,应当摄取足够营养,避免身体过度消瘦,加强身体锻炼,有助于增强体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提前或者推迟7天之内考虑都是正常的情况,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
第一方面,如果有性生活,停经33天,首先要做尿妊娠实验,排除一下怀孕,必要的时候可以做彩超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测定。第二方面也不排除月经来潮前的下腹部酸痛症状,如果是月经来潮前的下腹隐痛,可以随诊观察一周。第三方面,不排除盆腔炎症。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