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岁宝宝不发烧,只流鼻涕,不咳嗽有痰

会员185495450 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四五天前一直流鼻涕,偶尔咳嗽,喉咙有痰,鼻涕由清到黄色浓的,精神状态好,晚上睡觉睡不踏实,容易哭闹,请问需不需要用药?用什么药?这个“爱德贝尔氨酚伪麻那敏分散片3”宝宝能用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徽 主治医师 曹县县立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头痛头晕脑梗塞脑出血脑卒中肺炎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682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我给你看一下需要花费一些时间。
指导建议:鼻涕颜色变了需要抗感染治疗,建议去医院抗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婴儿咳嗽有痰流鼻涕不发烧可能是感冒了,可以口服一些感冒药,消炎止咳药联合治疗。出门戴口罩,避免冷空气刺激,如果用药效果不明显,可以去医院进行血常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选择适合的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加重病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的情况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那么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考虑服用,阿莫西林,复方板蓝根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服用肺力咳胶囊,请给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伊文主治医师内科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37920
擅长:内科综合


意见建议:你患了上感,可以服用感冒灵、板兰根冲剂,克咳敏或甘草片,如果打喷嚏厉害最好加服扑尔敏。

韩文生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1693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恶性高血压,变异型心绞痛,高血压等擅长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痰是黄色考虑是风热,痰是白色粘液考虑是风寒感冒。建议提供详细情况。

薛灿伟医师儿科广州市小榄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82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这样的情况应该是气管炎症的表现的,可能与受凉或者炎症有密切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药物可以用中成药的鲜竹沥化痰,也可以用氨溴索口服液化痰效果好。 其次可以用桑叶煎水服用。 避免受凉。 祝健康成长。

马跃龙医师内科辉县市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74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胃病

指导意见:你那还是感冒引起的支气管炎,可口服小儿酚磺那敏颗粒,阿莫西林颗粒,肺力咳合剂,多喝水

周锋医师内科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033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呼吸窘迫综合征肺动脉高压,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禽流感,慢性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