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熬夜太多,黑眼圈眼袋太重吃什么药?

会员60992048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熬夜上班脸色很差黑眼圈眼袋很重还长斑没做过任何检查跟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黑眼圈一般考虑是睡眠不足引起的可能性比较大,你现在31岁了,有长斑也是正常的。眼睛 ,面部注意保湿护肤。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吃一段时间阿胶糕或者排毒养颜胶囊,平时要注意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多运动 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有用0
相关问答

黑眼圈有眼袋一般可以吃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水果和蔬菜,比如猕猴桃、菠萝或者是橙子等等,可以增加皮肤的营养。有黑眼圈和眼袋有可能是经常熬夜加班的原因,并且跟没有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也是有关系的,在日常生活当中经常使用电子产品,形成黑眼圈以及眼袋的几率也是比较大的。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还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日常应该保证充足睡眠时间,减少对电子产品使用次数,避免黑眼圈和眼袋症状有所加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黑眼圈眼袋的去除,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了解。因为水果中有不少能够祛除眼袋及黑眼圈的食物,像橙子、猕猴桃或菠萝等,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不仅有助肌肤营养的增加,也能补充眼周缺少的营养及提亮肤色,可以让面部的肌肤越来越洁白细滑,达到美白肌肤、去除黑眼圈的护肤美容功效。因此在生活中可以多吃水果,这助于提亮肤色,并且有效的祛除眼袋和黑眼圈。为了您的效果,您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护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吃食物一般达不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如果长时间熬夜,眼睛经常处于疲劳的状态,会引起有黑眼圈的症状,影响到面部的形象。如果想去除黑眼圈,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通过做激光或者热敷的方式来改善,黑眼圈效果比较快,一般不会对眼部组织造成伤害,而且恢复的也会较快。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要消除眼袋和黑眼圈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能够有效淡化皮肤下的黑色素,但是见效的速度特别慢,可以选择去医院做激光手术。激光手术能够快速将皮肤内的黑色素分解,还能够消除眼袋,使眼部的皮肤变得紧致光滑,提高整体的美观度。术后需要注意眼部的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局部皮肤不可以沾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吃一些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改善黑眼圈眼袋,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吃一些维生素丰富的食物,能够起到加快身体新陈代谢的作用,有助于淡化和有效隔夜,但如果是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而且还能够将局部的脂肪溶解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黑眼圈眼袋的去除,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咨询了解。因为水果中有不少能够祛除眼袋及黑眼圈的食物,像橙子、猕猴桃或菠萝等,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不仅有助肌肤营养的增加,也能补充眼周缺少的营养及提亮肤色,可以让面部的肌肤越来越洁白细滑,达到美白肌肤、去除黑眼圈的护肤美容功效。因此在生活中可以多吃水果,这助于提亮肤色,并且有效的祛除眼袋和黑眼圈。为了您良好的效果,您可以选择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护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