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甲亢影响月经吗现在不正常了,没吃药,怎么治疗啊

会员185490348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甲亢影响月经吗现在不正常了,没吃药,怎么治疗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还是需要化验一下甲状腺功能,看看是否需要用药。
指导建议:这个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调整药物,药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甲亢月经量少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进行处理。具体分析如下:
甲亢月经量少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分泌异常而干扰雌性激素分泌,引起月经量少。如果患者出现甲亢月经量少的情况,患者应保证心情舒畅,不要精神压力过大。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乌鸡白凤丸、坤宝丸、益母丸、雌激素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如果症状严重应该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还是需要化验一下甲状腺功能,看看是否需要用药。
指导建议:这个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调整药物,药量。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甲亢是一种甲状腺疾病,很常见的疾病,会导致一些内分泌紊乱,严重的话会影响生命健康。甲亢病长期不愈,可出现一系列合并症,如甲亢性心脏病、甲亢性肢体麻痹、甲亢性高血压、甲亢性糖尿病.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检查,针对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祝您早日康复!!

赵萍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179563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你好,甲亢可以导致会导致月经紊乱的,一般也不容易怀孕,建议还是积极治疗甲亢,月经不调也可以辅助中药益母草颗粒予以调理。

马海莉二级营养师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0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更年期综合征,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更年期肥胖,抽烟

你好 : 你的具体的检查结果是怎样的??请 详细叙述一下你的症状等情况!祝早日康复!

高山主治医师山东省聊城二级综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524
擅长: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