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美多芭和利他林

会员96209750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美多芭和利他林对症治疗的疾病分别是帕金森和多动症,我身体和肌肉经常不自主抖动和震颤,而且也有坐立不安注意力无法集中等多动症的表现,据我所知两种疾病都是因为多巴胺减少造成的,那么问题1、两种疾病是否有共同之处或者说两种病是否会同时存在于一个个体?两种药物在补充多巴胺机理方面有何异同?2、美多芭服用过量有可能引起多动症,我服用了近两年美多芭,感觉肌肉不自主抖动基本消失,下步继续服用还担心会诱发多动症,多动症不是因为多巴胺少才引起的吗?服用美多芭就是增加多巴胺怎末会反过来还会诱发多动症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美多芭一般是用于帕金森的治疗,但是用药后期,可能有小舞蹈症那种不随意运动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医院复诊,调整治疗药物的药量,应该会消失或者耐受
有用0
相关问答

使用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最常见到的不良反应,胃肠道的相关症状,比如出现胃痛、恶心、呕吐的表现。如果长期吃美多芭,有可能会表现出突然不能运动、震颤以及强直的发生,如果是情绪紧张的患者,可以加重患者的不良反应。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美多芭每次1/2片,每日三次。以后每周的日服量增加1/2片,直至达到适合该患者的治疗量为止。如患者定期就诊,则用量可增加得更快,例如日剂量每周增加二次,每次增加美多芭1/2片,这样就能较快达到有效剂量,有效剂量通常在每天2-4片之间,日分3-4次服用。每天的服用量很少需要超过5片美多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该药物的价格通常在250元-300元左右,不过各地价钱是不一样的,还是到当地的大药房打听一下。是一种脑内神经介质,适用于治疗帕金森病,作为一种脑内神经介质,在帕金森病病人的基底神经节内含量不足。由于多巴胺通过血一脑屏障的能力有限,因此,服用多巴胺的直接前体左旋多巴能够取得替代疗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适用于帕金森病和帕金森综合征,引起帕金森综合征的原因可以是脑炎、脑梗死和中毒等,的成人剂量:第一周,一次125mg,一日2次,口服,以后每隔一周可以增加125mg,一般每日量不能超过1g,可以分3-4次服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到当地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治疗,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加重,有遗传的趋势。其主要病因为中毒、感染、脑动脉硬化等,主要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常用药物或是手术治疗,在专业的指导下,病情进行治疗处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有轻微的胃肠道反应,对肝脏,没有影响。
奥利司他是一种强效和长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通过直接阻断人体对食物中脂肪的吸收,摄入的热能和脂肪一旦小于消耗,体内脂肪自然减少,从而达到减重的目的。常见的副作用用,是油性斑点、胃肠道排气增多等。也有引起转氨酶增高等肝脏损害。奥利司他,是一种进口的减肥药。是有一定副作用的,具体表现和个人的身体素质有关。
吃药以后,要注意密切观察出现的反应,定期检查肝功能。服药期间配合低脂饮食,合理运动,效果更明显。服药期间可以考虑补充复合维生素。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